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梦幻玩家招募 各路神仙纷纷现身

  发表时间:2010-10-13 作者:放弃心情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自己吞剑、割喉、自宫、剁指、锯大腿的“残忍“绝招,毕竟信誓旦旦只要网易招募了他,他将穿着“特种装备”等待召唤。面对这样的猛男,谁还敢说什么呢?

  《梦幻西游》玩家招募卧虎藏龙,各路神仙纷纷现身!

  自从《梦幻西游》向全社会招募精英玩家进入策划、技术团体之后,中国的网游圈一下子炸了锅,各路好手纷纷摩拳擦掌准备跃跃欲试,而这几天《梦幻西游》收到的各种简历也全面展现了当代“梦幻人”的风采。当工作人员面对热情玩家的“道具简历”、“漫画简历”时,不得不感慨:天外有天,人上有人啊,《梦幻西游》真是藏龙卧虎。

  最猛玩家漫画简历

  当你去面试时,问到你曾经获得的荣誉和工作经历时,你改怎么办?相信大多数人肯定是如数家珍滔滔不绝展现自己的“实力”。可是在《梦幻西游》的玩家招募里就有这样的猛人竟然视“经历”为无物,在个人经历和所获证书两栏只放了两张漫画并自称“最猛玩家”。这样的牛人是不是最猛玩家有待考证,不过这张简历吸人眼球倒是实打实的!

相关新闻:
低调但不平凡 晚芳亭服战龙宫展
最初的回忆:怀念05年梦幻的老图
六月飞雪!雄鹰岭138级服战阴谋
上一篇:一票100万 光明顶为选拔事件报道 下一篇:疯狂河姆渡 14秒内放出8个幼儿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