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渤海明珠选拔拉票 再掀血雨腥风

  发表时间:2010-10-15 作者:ぉ白若°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渤海明珠FZ拉票再次掀起血雨腥风,牵扯出5个月前买宝宝不给人家钱的老账。

  河北一区渤海明珠,渤海〔07年2月份开的区〕,于09年3月与轩辕城合区,上个月与大慈阁合区,保留渤海明珠的名字。

  很荣幸的在前几个月我给大家报道过渤海明珠一起因杀环事件而闹的满区风雨,区里内战不断...

  相关资讯:杀环引发血案 渤海明珠内战纪实

  今天因51联FZ选拔拉票的事,再度掀起风浪,区里 xD情家族 因上月FZ 5连败,这月还要去参加,,票数上不了采用了买票的方式,这让区里另一队FZ人员极度不满,从而引发了这次买票内战事件,下面请随若若去了解下这次内战的情况。

  相关资讯:一票100万 光明顶为选拔事件报道



三界帖子
相关资讯:
疯狂河姆渡 14秒内放出8个幼儿园
一票100万 光明顶为选拔事件报道
勿线下交易:服战号因300元被封
上一篇:什么样的骗子都有?服战号骗神兽 下一篇:解密梦幻 幕后鲜为人知技术机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