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丁磊出演 策划招募宣传片引热议

  发表时间:2010-10-18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视频中,丁BOSS本色出演,以网易CEO的身份祝贺一个《梦幻西游》的满级玩家,他笑容可掬地与玩家们亲切握手寒暄。

  近日,一则名为《CEO丁磊亲见史上最牛“满级哥”》的视频火速蹿红,我们看到了很少上银屏的丁磊的身影。在视频中,丁BOSS本色出演,以网易CEO的身份祝贺一个《梦幻西游》的满级玩家,他笑容可掬地与玩家们亲切握手寒暄。这并非丁磊第一次出现在《梦幻西游》的宣传视频中,而这一次“玩出梦幻未来—梦幻西游玩家策划招募”,丁磊投入了比以往更多的关注,并亲自参与相关环节。

  相关资讯:丁磊现身梦幻宣传片 搭档满级哥

 

丁磊参与《梦幻西游》策划招募宣传片拍摄
丁磊参与《梦幻西游》策划招募宣传片拍摄
相关资讯:
爆料:长屿硐天两大帮的点点滴滴
第五十一联武神坛 甲组16强简介
玩的就是综合属性 109满锻女儿展
上一篇:灵异事件 身上装备临时不翼而飞 下一篇:冥想接受美女采访 和阿败那些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