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抢人奇招!梦幻策划招募最好玩

  发表时间:2010-10-19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本次玩家策划招募活动堪称“史上最好玩的招聘”,“欢乐”“好玩”的理念将贯穿整个活动的始终,海量玩家喜闻乐见的游戏元素将会融入招聘各个细节,加上中国第一网游的地位和影响力,想必云集了各方游戏高手。

  如今,游戏产业正成为文化创意产业的领跑者,产业的高速发展带动了人才需求,求才若渴成为了很多游戏公司的普遍现象,各大游戏厂商无一不使用各种招式吸收人才。在网游市场,拼产品拼在线已经不再是唯一的主题,各公司推出的招贤纳才之法,给我们上演了虚拟世界之外的较量。

  盛大18基金

盛大寻找研发团队
盛大寻找研发团队

  第一个推出“基金”的网游公司便是盛大。而盛大的18基金更是中国网游最早的创投基金。主要针对于创业创队,以吸收早期网游产品、半成品网游、成熟网游精品为目的。无论是18基金还是后来的风云计划,主要的目标都是网游团队,而“单兵作战”的人才的机会较少。

相关资讯:
第51联服战装备展示第一波:神器
重温 冠军岳阳楼服战团队属性展
渤海明珠选拔拉票 再掀血雨腥风
上一篇:不得不说 关于暴躁外皮种种事情 下一篇:P出假图欺骗玩家 称是修改了数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