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拒绝被盗远离悲剧 分享防盗心得

  发表时间:2010-10-22 作者:waiduan8886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因为号被盗,特和大家分享下如何保护自己游戏的财产。

  羊羊在经历了被盗后,在找回成功后悲喜交加,然而在这种心境下,写下这篇稿子,曾经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那种感觉不言而喻,所以在此次经历后,羊羊耐心的去寻找自己的错误,和大家分享防盗的心得。

  其他资讯:P出假图欺骗玩家 称是修改了数据

  一:防盗的基础设施与相关问题

  (1)资料的完整性:在此次被盗后,羊羊能够迅速冻结账号,找回账号且不说损失多少,至少,账号成功找回是与其分不开的,这里面包含,身份证(唯一能够证明号持有者的证明不能被修改),保密邮箱,提示问题密码回答等等,总之羊羊提醒大家一定要注册认真填写并保留。

  (2)硬性措施:这里面无非是两样,现实中与游戏中,那么我们谈谈现实中,现实也就是自己的电脑漏洞升级,防毒防木马等等,而在此外,网易也推出了几项防盗物品,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将军令,密保卡,电子密保卡等等。那么游戏中呢?请看下文。

 

  普通锁:物品常用锁,也就是大家使用最频繁最基础的锁,可以锁定账号(冻结账号)而也是最简单易解的锁,安全系数最低。

  时间锁:顾名思义,也就是时间绑定内不被解除,这里面你自己设定时间,时间内,任何人是解锁不了的,但是时间过后,就会被解除,解锁方法和物品普通锁一样,安全系数,其次。(不能买卖,可以放到家里,当铺,仓库)


  密保锁:通过密保绑定的锁,在点击后,通过密保才能解除,这里面包含密保卡,将军令等。(不能放置任何地方,只能在身上)


  金银锁:设定的时间内任何人解除不了,而解除是要提交申请,后根据你设定的日期,到期后自动转换为物品锁,每天会有上线提示,并且解锁申请的时候,系统会扣除你设定的金钱,在正常解锁完毕后,返还金钱,设定金钱,50万-500万不等,是目前最安全的锁(绑定后也是不能离开身上,解锁因为麻烦,所以安全性也最高)


相关资讯:
灵异事件 身上装备临时不翼而飞
丁磊出演 策划招募宣传片引热议
很帅很给力 牡丹江服战狮驼展示
上一篇:暴强玩家晒巨资 誓求高伤害神器 下一篇:2500防大唐?外皮携专家“打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