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火焰山骗子引战争 外皮回帖质疑

  发表时间:2010-10-23 作者:仔┿仔/zongzhuoyuan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近来火焰山风云又起,区内两大帮派梦幻凌云与碧水山庄,展开一系列偷袭,死伤无数。

  梦幻凌云始终不肯踢骗子出帮(此骗子7修25),有话好好说急红了眼,首先杀死梦幻凌云帮小号。

  因此梦幻凌云帮更不答应踢出骗子,也不肯接碧水山庄的皇宫.“你说踢人就踢人”“你说皇宫就皇宫”?梦

  幻凌云团结一心,坚决不接皇宫,开始大规模偷袭碧水山庄小号。

  战火燃烧3天,双方死伤无数。目前梦幻凌云帮派帮众几乎关了PK开关,并且拒绝接任何皇宫。

  战事本已平息,有中立人士发言劝双方停止内战,却有无聊小号三阳开泰,频频跳出来再三界挑拨,发帖侮

  辱有话好好说。

  中立人士发言


相关新闻:
季军南天门 我们有前三名的实力
不得不说 关于暴躁外皮种种事情
抢人奇招!梦幻策划招募最好玩
上一篇:黄姚追风易主 三万转手天科玩家 下一篇:爆笑漫画:外皮的骄傲 秒杀一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