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暴躁外皮 喜欢他不需要任何理由

  发表时间:2010-11-24 作者:lulu686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皮粉也罢,皮黑也罢,喜欢外皮不需要任何理由。

        相关链接:52联武神坛综述:暴躁外皮告别战

外皮夺冠宣言
外皮夺冠宣言

  外皮经历了几次选拔的失利后在52联终于打败冷箭,进入F战,这次外皮发话说不拿冠军封号半年。

  这次外皮失利,进不了16强。今天去明秀看过,外皮不在线,X8帮主也是另外一个人了,F战这东西,很多时候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人算不如天算。外皮失利,他做到自己所说的话,封号半年。这对于一个玩了五六年梦幻的人来说,那份情事难以割舍的。

  说到做到,这是一份霸气,即使输了,也要去面对自己的承诺。美德之前也说过不拿冠军视频割JJ,但是结果美德那联没拿到冠军,他敢于做到他说的话吗?这结果也成为一个笑话。放出狠话谁都会,但是面对狠话的结果,只有勇于去面对的人,才是一个正在的强者。

  说道做到,为人正直,不怕别人了解自己战术,勇于把自己的心得与大家分享,这才是外皮出众的地方,喜欢他的耿直。

相关资讯:
决赛慈航魔王 朱紫坊那伽宝贝展
梦幻七年 十二门派最富盛名之人
精锐第一大唐 5件无级别装备展示
上一篇:一把扇子惹的祸 生死不赢就删号 下一篇:据说胡歌也玩梦幻 有图有真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