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818梦幻最聪明的人 李世民榜首!

  发表时间:2010-12-06 作者:clover123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扒一扒梦幻里面最聪明的NPC,李世民位居榜首!

  一提起聪明的人,大部分人都会想起,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诸葛孔明,你会想起,文可安邦,武可定国的曹操,再者会是想到天才物理学家爱因斯坦,再者还有见苹果落地发现引力的牛顿,再者犹太民族注重教育,从古至今都是如此,再者炎黄子孙……古往今来,许多名人大家凭借他们丰富的学识和社会阅历给了“谁是最聪明的人”以诠释。说起聪明的人,梦幻里我也总是出现几个让我觉得聪明的人,他们比不上以上那些人,但在梦幻的NPC之中,我觉得他们应该是最聪明的人!

       相关八卦:问世间情为何物?梦幻八大痴情女

                         直播啦!玩家呼唤GM 免费帮改名

      六:鱼市收购商

  喜欢上大雁塔7层,我喜欢从七层那的窗口看外面的风景,有心的人不难看出,通过七层看到的风景就是长安的酒店,我喜欢逛酒店,我喜欢到酒店二楼外阳台看风景,每当这样我总是想起卞之琳的《断章》“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鱼市收购商站在桥头收购海产,或许也凝望远方的风景,而同样在楼上看风景的人也将鱼市收购商纳入这窗外的景色之中,陶醉在生意风景中的鱼市收购商不知他也成了别人的风景。或许鱼市收购商正是用这样一个具体的意象,物与我,我与他,他与你之间都有着内在的关系,每个人都不是独立存在的,我们在被别人影响,也同样影响着别人,就像那看风景的人会成为风景,处于天时地利人和位置的他,在做生意,我想能不腰缠万贯都难。大唐太多的文人雅士,太多的跟卞之琳一样的有才之人,假如许鱼市收购商成了文人雅士的风景,那么站在酒店阳台的人谁是否也为成为另一个看风景人的风景呢?众所周知,古人皆爱酒,长安酒店生意想必吸引更文人雅士,鱼市收购商这个位置,不难说他想成为文人笔下的风景,这个跟现在靠媒体出名的人差不多,人也有名了,想必生意也好做了!鱼市收购商这个位置无疑揭露他是一个极为聪明之人来说。 时光荏苒,我也由一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蜕变成富有书隽气息的翩翩少女,起初,在我儿时的字典里最聪明的人是高学识,高智商,高眼界。即拥有这“三高”的人才算是最聪明的人,现在的我就是以这个观点来看NPC,这便是羽翼未丰时的不假思索。待到梦幻又更新了几度春秋,梦幻又多了几分历史的沧桑,我想我们也成长起来了,那时我们就会发现“善于发现的梦幻中的你们才是最聪明的人!”

相关资讯:
问世间情为何物?梦幻八大痴情女
直播啦!玩家呼唤GM 免费帮改名
给力八卦专题:外皮 美德 白魔仙
上一篇:QQ发病毒 紫禁服战狮驼普陀中招 下一篇:星海湾服战团队 拒绝服战只屠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