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珍宝阁代练:我是清号不是盗号!

  发表时间:2011-01-12 作者:恋街¢滢洋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叶子猪立场。

        若有质疑,点进进入原帖讨论

        相关资讯:高端盗号 利用网易漏洞转移账号

                          很傻很天真 好心帮卖点卡却被盗

        以下均为作者本人阐述:解释有无数种,首先我先申明我借朋友的叶子猪的号发帖回复不要封我,不要舞我的一概谬论。真相往往只有一个,你通篇大论无非是想说明你的无辜,可是本就是你所作所为,你又何必装出一副纯真善良的面具。根据你所描绘,我是一个为了离间帮派、霸占小丘号不择手段的人,可是这个你笔下生动活泼的人物究竟是你还是我,大家看在眼里。

        引用你的一段话做开场白:

        本人一怒之下,便把她们手中DL的一个号,也就是小丘的号清空了资料。小丘亦可算本人好友,当时声称号已卖出不再玩梦幻了。小丘在和本人联系之后,说号因某种原因并未卖出,还是他在玩,请我们帮忙。我们和他说请楚事情的严重性之后,清楚告诉他:号是肯定拿得回来的。

4.jpg

        既然你言之确凿,清空并非盗号,只为报复一下你口中所说我的罪行,为什么当初要转那样一个大的圈子,举例劝导,告诉小丘他的号已经不可能拿的回来了。说肯定拿得回来的是你,说拿不回来的也是你,何必呢?

相关资讯:
高端盗号 利用网易漏洞转移账号
很傻很天真 好心帮卖点卡却被盗
求价格帝!100武器换3头猪赚吗?
上一篇:神马159级都是浮云 160才是王道 下一篇:杰伦演唱会将近 贺岁片备受关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