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卧龙岗:朋友上号拿三个环遭封号

  发表时间:2011-02-09 作者:长白山守护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上朋友号拿了3个环装喂宝宝,竟然遭封号,匪夷所思,双方抗议。

     作者称:首先介绍下 事情经过, 河南3区卧龙岗, 我朋友是个129比武PS, 前天因不名原因 说是涉嫌盗号 直接被封了,事后经过深思熟虑的回忆, 那时就是帮朋友开号的时候,拿了3个垃圾BB环 喂坐骑。 我的天啊,这样就封号了?

  网易要封号 直接就一个 涉嫌盗号 一棒子打死! 真牛! 至少说个详细原因吧, 而我朋友 去客服提交申诉以后 网易只给了一个非常简单的回复。

       相关资讯:警惕!百度推广工具箱恐为钓鱼站

                        帮朋友购回被盗物品反遭封号?

  如果网易的客服 不是在强词夺理 我只认为是属于智商问题了。 首先,你们说涉嫌盗号,盗的什么? 没有解释! 花了几千RMB砸一个比武号 然后被你们这样一句话就封掉? 公平么? 如果GM真的会下去调查,我相信他们不会给这个结果吧,我们大部分时间在国外生活,如果真的是骗子,那我可太累了,我骗一天 估计都骗不出一顿午饭钱出来。

  我们很喜欢这个游戏,但是客服今天的做法实在让人失望!

相关资讯:
QQ发病毒 紫禁服战狮驼普陀中招
警惕!百度推广工具箱恐为钓鱼站
帮朋友购回被盗物品反遭封号?
上一篇:梦幻角色诠释 童年必做10件事 下一篇:慈光服战号遭盗 恶意皇宫掉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