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我是穿越者!告诉你第11部资料片炼神返虚

  发表时间:2011-03-13 作者:メ血の在烧メ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者刚穿越回来,大家淡定,听听他说2011年的新资料片《炼神返虚》的六大系统。

  三:强化召唤兽

  天马行空,人只能望而兴叹,天宫御马司新任弼马温降临凡间传授训育之术!

  1:帮派技能增加召唤兽强化术,最高160级,每3级增加宝宝气血1%,魔法1%,攻击0.3%,防御0.3%,速度0.3%,灵力0.3%。玩家可到书院进行学习,学习消耗:经验、金钱、帮贡为普通帮派技能的10倍!该技能对所有召唤兽和孩子有效!

  2:可做返虚剧情加强召唤兽,返虚后的召唤兽等级清0,经验清0。召唤兽资质获得10%加成,召唤兽成长获得5%加成,召唤兽获得颜色改变(可多选),召唤兽获得技能格加一(随机获得高级技能一) 返虚召唤兽携带要求必须是已炼神人物携带。

  四:新战斗系统

  1:新增战斗进度条

  增加战斗速度条系统,玩家在进行战斗时,将会根据自己的速度决定出手的时间和次数。速度越快,速度条进度增加越快,在速度条进度100%时,玩家可选择出手或防御。出手后进度条为0,如果选择防御,则进度条为50%,战斗时每个人在进行战斗操作的时候,所有参与战斗的人员进度全部暂停,操作结束后继续增加!例如,在相同的时间内,800速度的人有8次出手的机会,600速度的人只有6次出手机会!

  2:战斗躲避

  在战斗进度条的基础上增加战斗躲避,如果对方操作的结果是向你出手,而此时正好你的操作结果是向对方出手,并且出手时离开自己原来的位置,那么你就可以躲避掉对方的攻击!

       五:装备锻造 

  1:锻造

  玩家可进行现有装备的再次锻造:

  锻造次数=装备等级 / 10

  锻造时需要和装备等级相同的锻造石一快,可选择锻造的属性,完成锻造任务即可!锻造后装备会提升相应的属性,并有一定的几率增加附属属性!

  2:镶嵌

  玩家可对已经锻炼过宝石的装备进行再次的宝石镶嵌,镶嵌后装备增加镶嵌格:

  镶嵌次数=锻炼宝石种类数*3

  镶嵌格内可放置镶嵌石,镶嵌石可在宝石商人出购得,每2个相同等级的镶嵌石可合成更高一级的镶嵌石,已经镶嵌后的装备可取出,取出后镶嵌石等级降低1级!

  3:改造

  玩家可对已经鉴定后的装备进行再次改造,改造时需要相同级别的百炼精铁一快,改造后装备为未鉴定,不改变装备样式和制造者!

  4:签名

  玩家可对非专用装备进行装备签名,签名时随机需要相同等级的百炼精铁一快或制造指南书一个,签名后装备为专用装备,随机提升一定的装备属性!

相关资讯:
算缺德吗?卖号不给专用项链!还称号很值
这里沉默太久了 强势推出梦幻特辑修罗门
梦幻西游专区图片站功能开通公告
上一篇:BUG又见BUG 飞升惊现刷经验BUG点下1万经验 下一篇:测试区:景德镇服战玩家欠河姆渡5000赌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