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利用信任 清源山神威被盗损失约5W左右

  发表时间:2011-04-07 作者:流星~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年时间,取的朋友信任,而盗取他们的装备宝宝。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被骗起因:是被自己家族的败类所盗,因为在清源山神威里这5年来一直都是我们家族Heat在称霸,装备和BB也砍称福建顶级,所以为此区里面就有人想利用讨好我们关系靠近我们家族,因此他终于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取得我们家族的信任。

  还有就是因为现实有家族聚会,有请他出来喝酒,因此我们家族的朋友才会如此信任他,把将军令给他绑,解琐也给他说,但是真没想到,相处一年多下来的感情都是为了取得我们信任能费尽心机得靠近我们,为了就是总有一天盗了我们家族装备和宝宝。

  而且被盗的3个受害者,还是游戏跟他最要好的朋友,天天副本天天抓鬼天天任务,但居然没想到这种狼心狗肺的人居然没一点良心,所以我们为了帮这3个受害者拿回他们几年的心血装备宝宝。

  结果所以就在区里联系了所有阶段的朋友在论坛发贴给网易重视这次事情,全区各阶段人知道我们家族发生这种事,都非常抗愤和气愤,另外他们3个也报案了,现在就是要制造这些证据,好给警察,到时后逮捕,

  被骗的装备因为还不明确,但3个号东西价值起来总共最少RMB4W以上。他们3个号基本都被洗空空,连家里的药环都不放过,一起一年多的感情,居然能做出这种事。

  其他资讯:朱仙镇骗子就是这么霸气 骗你宝宝没商量!

  受害者3个分别这3个

受害者
受害者
相关资讯:
给力愚人节 超可爱表情面具帽子全球首发
愚人节快乐!爆笑牛图 过去的骗子都弱爆了
只追求个性!25本高书成就千速四吸大蝙蝠
上一篇:传闻:桑普山神器云花猪盗取队友过万号 下一篇:白沙河玩家买装备却被骗 担保拒赔谁之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