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德阳内战后续报道:其中一方或会转出本区

  发表时间:2011-06-02 作者:慕清流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35联选拔冥家轻松战胜了末日晴空燕,双方还在当前发生口角。随着冥家在武神坛上的成绩越来越优秀,以后有冥家报名的联赛末日晴空燕干脆都不报名了。

         相关资讯:特大资讯:德阳文庙冥家族遭强袭全员被杀

                          德阳文庙冥家族做出回应:我们会奉陪到底

                          德阳文庙冥家族敌对表态:冥杀2天死1次!  

  近日德阳内战愈演愈烈(其实倒也谈不上内战,偷袭罢了),双方互相偷袭仍在继续的同时更加入了不少不明身份的人,两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140级号疯狂屠杀酸奶瓶帮派小号导致被通缉,粉丝确实比当事人还激动。其实这也难怪,冥家粉丝很多,难免有几个沉不住气的。双方谁对谁错各有各的看法,再多说也无益。

  末日晴空燕和冥家的恩怨已久,准确的来说,是和区内很多家族的恩怨已久。据德阳情人士爆料,末日晴空燕先后和皓月、孤风等家族混战过,35联以前和冥家也是一直磕磕绊绊。35联选拔冥家轻松战胜了末日晴空燕,双方还在当前发生口角。随着冥家在武神坛上的成绩越来越优秀,以后有冥家报名的联赛末日晴空燕干脆都不报名了。

相关资讯:
特大资讯:德阳文庙冥家族遭强袭全员被杀
德阳文庙冥家族敌对表态:冥杀2天死1次!
德阳文庙冥家族做出回应:我们会奉陪到底
上一篇:重口味八卦:德阳神器哥与燕姐的那点私事 下一篇:冥家族被杀一案 浅析神器哥挂机引发血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