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激情八卦:龙拳惊爆梦幻西游第一软饭男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文采帝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龙拳惊爆梦幻第一软饭男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相关资讯:缘聚唐城区霸帮派偷天换日 引起人神共愤

  它一个新词的开发人,以前的软饭,到了它嘴里的却成硬饭。它演绎了第一场梦幻届的双簧表演。

  它被誉为龙拳第一WZ,它被称作所谓的富二代,它拥有着一面无与伦比的脸皮。它把梦幻竟然变成了像魂斗罗一样的单机游戏(因为他没有朋友只有敌人)。因为它的故事让龙拳三界无比混乱。

  到底这个人是谁呢?是它,是它,就是它,我们的朋友,小哪吒(玩笑话 说他是小哪吒我都感觉是在侮辱小哪吒) 到底它有发生了什么故事呢?让我们跟随者笔者,一起走进它的世界。

  此贴刚刚发了1个多小时已有3000多人阅读,可见笔者的实力和事情的重要性。废话不多说继续上图。(该玩家已在我区获得文采帝的封号)


 
相关资讯:
梦幻开启多明星战略 周润发八巨星鼎力撑场
属性都那么黄 烟水亭服战团队属性装备展
风阵与鸟阵的故事 说一说武神坛的那些事
上一篇:八大巨星助力 梦幻西游欲进军国际市场! 下一篇:亚姐冠军献绝美写真助阵 梦幻杭州发布盛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