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崂山仙境再爆料:分手后男方索要定情宝宝

  发表时间:2011-07-08 作者:羙顔孒尛瑾 编辑:慕清流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曾经相爱是因为时间还是距离分道扬镳、相爱的两个人反目成仇彼此伤害着对方。

  相关文章:公安也玩梦幻 崂山仙境震家族回应内战

  小瑾的话:曾经相爱是因为时间还是距离分道扬镳、相爱的两个人反目成仇彼此伤害着对方、曾经那一幕幕快乐石沉大海、是否你们还记得当初是为什么在一起为什么相爱呢、小瑾奉劝梦幻里的情侣们、如果有一天你们因为种种原因而分手、那请你们和平的做朋友、不要报复曾经给过你开心快乐的那个他/她。

  起因:因男方没时间陪女方而导致分手、之后男方曾在结婚时送女方一宝宝而产生的矛盾。

  请看下图:

 


 
相关资讯:
公安也玩梦幻 崂山仙境震家族回应内战
崂山仙境内战激情点燃 两大家族皇宫生死
山寨吗? 崂山仙境惊现德阳冥家族踪迹
上一篇:山寨CR草堂 以德阳冥家帮派名义骗钱无数 下一篇:爵傲家族担保 台州湾知己冰枫骗钱1400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