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因为急需用钱 采取线下交易愤怒腰带被骗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end37678874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因为转区,东西没法上藏宝阁,所以线下交易,结果骗子费尽心机的骗走了这条愤怒腰带。

  转区CBG保护期180天,不能放上商品,却能交易商品给其他号?这应该让我笑,还是让我哭的机制呢?

  事情:发生在2011年7月16日,晚上11时56分。原来100愤怒主人。

  相关资讯:谢谢你的银子 崂山仙境一个普通玩家被骗

  由于急于现金的关系,CBG的180天交易机制,却不限制买家自由交易的权利,我迫于无奈,采取担保人,现金的做法

  骗子资料图

  当时担保人的话,我很疑惑,后经查证是同意IP

  由于网易修改名字的漏洞,我误以为同一个人

  接着进入交易阶段

  骗子无法提供任何交易凭证,直接随便发张银行汇款图,

  接着,把原有的帖子也删除了,还露出了丑恶的面目

  后话:梦幻是虚拟的世界,我相信官方,然而官方却出了如此限制,让我落到如此下场,我相信别人,然而在权利与

  私欲面前,信任不堪一击。在虚拟世界里面,我能相信的,仅是自己吗?我知道很多人会说我活该,但是,你仅仅相信自己,你能在这生存下去吗?即使你不能感同身受,请将心比心一下吧,如果游戏里没了信任,我们还有继续下去的理由么?装备保障机制和盗号物品找回机制,最后究竟保障了谁?



这个是他双开的小号冒充名人的ID
相关资讯:
万胜府获得乙组冠军 老君开荒豪门团队回归
婚礼盛典引爆玩家热情 报名人数接近20万
16强常客 彩云之南服战方寸属性装备展示
上一篇:无情揭露 梅溪坊第一骗子幸运桀真实面目 下一篇:可爱玩家爆笑意淫:梦幻惊现变性人妖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