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崂山仙境神威组内战 用一次生死结束恩怨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を深爱"筱梦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共同珍爱的崂山仙境,希望放下仇恨,用这一次的生死结束以前的恩恩怨怨 ,风风雨雨,磕磕绊绊我们一起在崂山走过,都不曾提起永久离开崂山,永久不得再回崂山

  学会宽容,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写在神话离开前夕

  相关资讯:谢谢你的银子 崂山仙境一个普通玩家被骗

  我们挚爱的崂山:


 

  小记前语:

  学会宽容,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

  人生如阶梯,无论从物质上,还是从精神上,都不断在

  向新的台阶迈进,不断在新的台阶上找到自己的最高点。

  向前迈进的双脚,一只是感恩,一只是宽容。

  崂山神威.mhw (110.07 KB) (晨曦帝王尊SL亮点)

  因为昨晚家里突然断电,未来的及跟当事人谈谈,不过从帖子不难看出大家的态度。

  再提崂山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虽然我已经离开崂山,但是我也玩了3年多崂山了,在区里多多少少也基本都认识,崂山的神威乱不是一天两天了,难道真的不能和平共处?

  难道真的是一山不容二虎?不管怎么样,我也希望Mythical能够留在崂山,崂山曾经是我的家,现在算是个娘家吧。挚爱崂山,离家的感觉我知道,但是我已无法回头,我希望你们不要一时冲动。

  我们大家曾经相聚在崂山是缘,我们曾经一起在崂山练级,成长。

  晨曦:向往阳光,太阳升起,黎明的初衷。

  Mythical神话:人们对自然现象和社会生活的一种天真的解释和美丽的向往。

  为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了我们共同珍爱的崂山仙境,希望放下仇恨,用这一次的生死结束以前的恩恩怨怨 ,风风雨雨,磕磕绊绊我们一起在崂山走过,都不曾提起永久离开崂山,永久不得再回崂山了,那些回忆是我们共同珍爱的宝贝。

  用红杏的话说,升级都比离开好,升级至少大家还能见面,还能在一个服务器,崂山已经很鬼了,希望每一个爱崂山的都留下。

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2011全国PK赛视频 迟到你伤不起
梦幻西游PK赛 闽赣赛区热身赛现场很哈皮
装备不错 沂水雪山服战方寸装备宝宝展示
上一篇:一个龙宫卷倒对面一片 双溪深夜3亿皇宫 下一篇:吉祥谷选三届管理员 吉祥一霸压制平民玩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