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就是看你不爽 仙人渡神威团队5亿皇宫PK!

  发表时间:2011-09-08 作者:chiwa86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是看你不爽,仙人渡神威团队5亿皇宫PK!

       相关八卦华夏代练因和主人吵架 直接把号转走了!

  发起者:

  望月 为130WJB 的大唐 人称牛逼

  事情背景:

  逸家族为仙人渡神威的老牌强队,不过最近卖号的人很多,家族实力减少很多。

  超级家族之前也有几个比较厉害的神威人员,不过家族神威人员比较少,与逸家族关系密切。

  符号家族为近期新起的神威家族。

  事情起因:

  第3张图片,即5楼的回复人员——乳酸奶(208初灵项链LG,满状态灵力能到1250),为新买号人员,之前是超级家族成员,买号期间望月(牛逼)给予了不少帮忙才能买到这号,但是买号后转到了符号家族,望月觉得不爽,于是发起了这次生死。这次生死由符号家族胜出,钱已经全部付了,牛逼现在从其他区买了几个号回来,预定国庆再打一场。

相关资讯:
华夏代练因和主人吵架 直接把号转走了!
黄花岗昔日队友为抢神器项链 对薄公堂!
雪域天龙内战 强P被反杀掉13缎破碎帽子!
上一篇:华夏代练因和主人吵架 直接把号转走了! 下一篇:瞻望62联谁与争锋 百花村成第一个三连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