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汇龙潭内战报道 玩家从游戏牵扯到现实PK

  发表时间:2011-09-25 作者:ws2121612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汇龙潭内战,请看对话以及三界帖子,只报道是非对错不评论。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相关资讯:140愤怒流云腰带惹的祸 朋友借去不还了

  首先介绍下我们的主角 172魔王 紫晶皇朝 帮主 小兔菲菲 带298灵项链1900灵“超级魔王”(流花湖的雨馨哭了有木有有木有)

  第一幕:托人买BB篇

  本人是一名大学生,平日里把玩这一个168的LG号,平日只爱合宝宝打宝宝,由于现实关系,决定要卖号了。于是那晚我在三界挂摊卖装备宝宝什么的。

  163级女儿 ♂≈心宝≈♂ 受小兔菲菲所托来问我买宝宝 一只死亡法防5技能幽灵(话说1900灵魔王老板为神马不自己出马,打个问号),本人和这个心宝一言不和,大有大*********之势既然人家诚心诚意的发出皇宫之约,我只好应战。但是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NONONO。

  第二幕:恐吓篇

  就在几分钟后 小兔菲菲加我临时 原来是来给心宝出头的。那行吧。这皇宫咱还得接啊不是吗。可是呢 人家不上那个NE号,我说这个皇宫可打不起来,广大猪友评评理,我们这边出了当事人,他们不出?

  这不是摆明了挑衅吗? 我们这边几个服战号出去买装备了,所以最终决定只要他们出当事人打PK,哪怕是输,我也应战了,不就是个死吗。经验而 已。

  这架打不起来,我想嘛你们既然这么厉害,那我们就等人齐了 好好陪你们玩一玩,让你们教训我们一下也好,所以我说不上当事人那就等人回来 齐 了皇宫激情可能大家会问

  就这么结束了吗? NONONO 大场面的魔王怎么会点到为止呢?于是激情部分来了

  这厮约我25号现实PK。OHMY LADYGAGA。玩了这么些年,哇塞,第一次遇见这么犀利的老板哦,于是我静候他的到来,这几日我们号都陆续回来了,所以开始邀约打皇宫,可是呢。

  他们可能没想到事情 发展成这个样子于是心宝出来发帖想把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拜托,PK是你们先喊的,老板你们也装了,怎么就这么突然的萎了呢。一直不回帖不表态,期盼自己看不到您不是很犀利吗前几日的嚣张劲呢。

  我们这群垃圾骨头都痒的很,都等您来教训。截止笔者发稿,此子仍潜水茫茫潭水之中,不敢说话,缩龟功无比强大,求解 几千年老乌龟附体。

  我们一天一夜的邀战,此子仍故作镇静,最后借叶子猪这个平台再次向你们邀战, 5E 10E 乃至更高都可以皇宫激情起来说好的激情呢?有木有有木有?

  希望你们不要让广大猪友失望,让全汇龙潭的人失望。

相关资讯:
有专用有神器 62联服战人员武器汇总展示
这货装备宝宝很给力 长屿硐天服战大唐展
六十二联四大豪门 服战冠军必将从中诞生
上一篇:神级推理师: 神秘老板幕后服战指挥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