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游戏老婆卖号 买家上线抄家征新夫杀故夫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餐花道人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游戏老婆卖号,19岁柔弱女子上线直接抄家,欲征新夫杀故夫

  本文只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观点。

  相关资讯:至交好友为罗汉鞋翻脸 朋友可以信任吗?

  婆卖号之后,老公面对新的老婆,会出现N多情形,129比武DT及全能打造师餐花玉人遇到了其中最尴尬的一种……

  此时此刻,买他老婆号的骗子吃糖糖正在刷世界自称19岁女,以视频为诱饵,欲征新夫杀故夫……

  服务器:北京1区,颐和园

  牵涉人物:

  155骨精灵 名字:吃糖糖 ID: 2168850 门派:DF;之前为PS,叫做骨子里缠绵。10月19号买入角色,20号发现名字改了,并已转入DF

  129剑侠客 名字:餐花玉人 ID:9719072 门派:DT

  关系:骨子里缠绵和餐花玉人在游戏里是夫妻关系,卖号前没能及时离婚。


 

 
相关资讯:
角色玄彩娥改编 梦幻西游视频剧《蝴蝶》
北影动画院长:坚信《梦幻西游》会成功
那一剑的风情 十月各组比武属性靓图欣赏
上一篇:真疯狂 勇武玩家20万人民币一场皇宫搞起 下一篇:河姆渡内战风云再起 魔龙带队偷袭锦衣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