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资讯>

叮当猫来cosplay 梦幻西游主角爆笑变脸

  发表时间:2012-03-20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叮当猫也来cosplay 《梦幻西游》主角爆笑变脸

  来自二十二世纪的小叮当让不少在二十世纪初长大的孩子对未来抱有无限美好的幻想。来自未来的叮当猫有一个精准的航时机,能轻松地实现各种“穿越”,另外还有一个连接四维空间的口袋,里面有各种稀奇古怪的玩意儿,而且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这些有爱的元素都为小叮当赢得了不计其数的粉丝。

叮当猫你肿么了

  让粉丝们惊喜的是,无所不能的叮当猫又有新动作——穿越到《梦幻西游》中,玩起了Cosplay,双管齐下演绎“穿越”与“Cos”两大潮流元素,穿起了《梦幻西游》主角们的锦衣,将Cos玩得出神入化,就连神态、表情都有很高的同步率,相当传神。当调皮的叮当猫穿上《梦幻西游》的主角锦衣,摆出Pose,会有怎样的喜感呢?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相关资讯:
第五轮战报:百花华夏台州湾西栅晋级16强
68联甲组16强简介 百花能否摘取8冠王?
140神农项链13段 太清宫服战龙宫装备展
你想要一条吗 各种极品专用项链汇总展示
看腻服战来围观下 神武无敌五庄宝宝展示
上一篇:赌注输了转区 国子监无级别精锐皇宫生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