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难度6X天罡—天退星攻略 各要点全讲解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梦幻西游》电脑版推出了天罡6X难度以后,各位有实力的小伙伴都跃跃欲试,今天侥幸通过了天罡中的难度天花板—天退星·高可,来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经验和心得。由于6X天罡星的杀法与普通天罡星的杀法基本一致,天退星也有着相对应的规则,所以本攻略也适用于普通难度的天退星挑战。

  队伍配置&人物属性&天罡挑战规则和奖励

  1、队伍配置如下图:

  2、门派配置:

       以109来说,一速封最好选择女儿,如果实在没有女儿村,也可以选择方寸山来担当一速封系的重任。辅助封印手优先选择五庄观,五庄观可以在第一回合通过耗蓝的手段来释放罗汉金钟、晶清诀等大特技,效果十分不错。恢复方面,无底洞、普陀山、化生寺都是很好的选择。输出门派上尽可能有持续输出能力,单点杀能力强的物理门派,比如花果山、凌波城。

  3、天罡6X具备特殊的挑战规则:

  ①五个不同门派会有减伤和造成伤害的加成,所以门派上尽可能选择五门来挑战。

  ②慈航普渡特技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

  ③会有难度选项,需要队长玩家进行选择,难度一旦选择整场生效。

  ④挑战6X天罡星成功后,可以得到奇异的星辰碎片,可以开出与人物等级一致的制造指南书、灵饰指南书及打造材料,也可以获得8级变身卡、2级星辉石和金钱奖励,奖励十分丰厚。

  4、人物属性:

       以109来说,人物属性上最少要保证气血在8000左右,防御在1600左右,速度上大约在700-800即可,物理伤害在2200左右,输出门派也要保证足够的血量和抗性。

  注:和天罡6X抢速度是一件非常不现实的事情,目前来看,只有流云后的女儿村能抢得过。

  挑战方法

  天退星每一回合所需注意的点有很多,以下做简单说明:

  1、能使用罗汉金钟的时间。

  一般来说,如果能在第一回合接起罗汉,那么天退星的挑战难度就会大大下降,如果没有五庄观的队伍,也可以使用特技“金刚怒目”来让自己的辅助或输出得到相应的愤怒来释放罗汉。天退星会在第八回合开始时将在场所有单位的愤怒清空,所以第七回合一定要确保能接出罗汉特技。

  2、后排怪物机制

  第1回合至第5回合开始时,主怪会使用集体打蓝的技能,大约按照10%的比例进行扣蓝。

  第6回合开始时,全场不能使用法宝。

  第7回合开始时,全场不能使用道具。

  后排怪物是不能击杀的,根据多次测试结果来说,只有长生可以被封印。

  3、前排怪物机制

  前排怪物固定为三法两物理,物理怪物必为凌波城。第一回合,物理怪物会使用天崩地裂对人物或宝宝进行点杀,法系怪物会使用全场群秒技能,建议不用接罗汉的人物单位使用苍白纸人&五彩娃娃抵御伤害。

  当前排法系怪物血量不足时,无法使用大招,但是依然会群秒,伤害较第一回合大幅下降,物理怪物血量不足时,会使用裂石,伤害也较第一回合来说较低。

  4、攻略方法:

  ①封系要一直控制长生,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封系蓝耗,最好在5-6回合适时进行补蓝,确保可以一直压制长生,不让他回复前排小怪血量。第十回合开始时可以不用封印长生,可以选择小怪进行封印,因为天退星在第11回合不会发起任何进攻,会直接逃跑来退出战斗。

  ②神封会进行催眠,但是由于天退星的前排小怪固定为3法2物理,所以基本都会打醒,这点不用太过担心。

  ③在开始的1-2回合采取对位击杀法,尽可能削弱前排怪物血量,当前排怪物血量降低至不能使用大招时进行集中点杀。

  ④接罗汉的最好时机是第1、第4、第7回合,需要提前喝酒来掌握愤怒,天退星不会使用笑里,所以无需担心。

  ⑤第8至第10回合,只能依靠人物师门技能、经脉技能恢复气血。人物灵宝可用,比如化生寺的灵宝“静心禅珠”就可以很好地稳固局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