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请人用修业点升宝宝 最后尴尬越级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请人用修业点升宝宝 最后尴尬越级了

  在梦幻西游中,每天都有不少尴尬事发生,自从出现各种快速提升BB的方式后,修业点换BB也成了玩家经济实惠的一种方式。然而,弊端也是有的,特别是对于X9玩家而言,卖修业点的玩家如果不小心操作,一下子就越级了,那就很尴尬了,最后可能要用到泡泡精灵,那么,问题也来了,这究竟是哪方的责任呢?

  且看这起逍遥城宝宝升级事件,主角找玩家买了修业点,幻想着升级美滋滋,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宝宝我给他的时候是75级差一两千经验升76加一个月华露 这位直接100修业点升到了82级

  我问他要1500仙玉 3000万的消耗金钱我自己出看来这位兄台是不想出了

  没给他之前是75级差个一两千经验升76 还顺便给她了一个月华露……

对话
对话
  顺便想问一下灵兽降级了 所有属性点减50 是什么意思?直接扣出吗?那降级还有意义吗?点数会变成潜能点重新分配还是直接强制扣除5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