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双防一血超简手镯50万被秒 嘉年华没有限量锦衣和祥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双防一血超简120手镯50万被秒?2、打图唐逆袭3固伤耳饰;3、跑环给垃圾150书,怒打一波装备出无级别;4、玩家合出净台法防善恶童子;5、今年嘉年华没有限量锦衣和祥瑞吗?

  一、双防一血超简120手镯50万被秒?

  大家还记得前不久出的两个三属性超级简易120手镯不?据说都被土豪秒了。其中主属性封印的超简手镯被土豪“王多多”拿下,现在这各手镯50万想要预订已经无法购买,估计公示期就被秒了。

  之前这个手镯100万上架,接连降价到50万,现在已经被土豪拿下了,至于价格很大可能是50万,毕竟100万上架最多降低到50万,要想再降只能找客服帮忙了。

  二、打图唐逆袭3固伤耳饰

  一位打图唐爆料,回归一个月,平时打图挖图,清了一波装备之后手痒买了2个灵饰鉴定,没想到第一个就出了3固伤,这波年终奖有点强了。

  这个耳饰主属性虽然不对,但三条固伤就很给力了。最近大家冲刺年终奖的热情非常高,很多玩家都想试一下,那怕是打图唐也冲刺一波,没想到这就出了。

  网友:玩几率的打图唐绝对不是好大唐。

  三、跑环给垃圾150书,怒打一波装备出无级别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跑环出了垃圾150书,心情不好就将仓库的垃圾书拿出来打了,都没选择强化,没想到第一个就出无级别。扎心了,早知道出无级别就强化打造了。

  这把130级伞的基础伤害有点低,不过额外加了30魔力,魔王和女魃墓用都不错。有时候意外来的这么突然,这么简单就出了年终奖,爽歪歪!

  鉴定女武器成品低,出无级别就能逆袭一波,性价比相对高一些。

  网友:当你冲着无级别去鉴定的时候就不会出了。

  四、玩家合出净台法防善恶童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合出了一只9技能童子,资质有点差,不过带3个特殊技能,法术防御、善恶有报和净台妙谛。要是这只童子能打成全红净台善恶就真的是一波年终奖了。

  资质差可以吃元宵,要是能打净台善恶,今年和明年加起来可以吃30个元宵,资质就直接起来了。问题是多特殊技能宝宝都不好打书,要打成全红怕有点难。

  网友:好一只壁垒童子。

  五、今年嘉年华没有限量锦衣和祥瑞吗?

  官方的悬念站在倒计时,上面有常见问题解答,其中就有回答“本次嘉年华将不设任何售卖”,这是不是说今年嘉年华没有限量锦衣和限量祥瑞呢?这个要到18号的时候才有爆料了。

  在之前的策划问答就有玩家提出关于限量锦衣和祥瑞比较多的问题,今年出的限量比较多,嘉年华不出限量锦衣或者祥瑞也有可能。

  具体有没有限量锦衣和祥瑞还要等线上嘉年华直播的时候才知道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