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间大炮有多强?狮驼岭昂首挺胸3回合打完

  如今的梦幻西游中,有好几个冷清的门派,比如灭门岭,动画城,卖符林(现在翻身了)等等,这其中被黑得最惨的要数我可怜的,被玩家们称为“灭门岭”的狮驼岭了,由于自身的先天缺陷,鹰击的施法动画很墨迹,而被玩家们各种鄙视,平时任务,追求效率的队伍很少会带狮驼岭,我看你们就是在刁难我胖虎!

  随着梦幻这款游戏越来越看重金钱,效率,这年头玩狮驼渐渐成为了一种信仰,狮驼岭也不是没有过辉煌,当年的人间大炮,不知让多少人闻风丧胆,如今却一去不复返了,其实狮驼岭这个门派还是不错的,难度任务的时候带上狮驼岭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就是打法不够灵活,属于那种要么打死对面,要么被对面打死的类型。

  而最近的一场PK中,却让狮驼岭这个早已被边缘化的门派出尽了风头,观战方这边是四个狮驼岭,对面也有两个狮驼,一般狮驼岭多的比赛都有一个定律,那就是战斗一般不会超过十回合,要么一波攻击干翻对面,要么几回合之后被对面干翻,而观战方的指挥显然是一个性情中人,并没有选择清宝宝的保守打法,而是在第一回合就让四个狮驼全力出手,尽可能地消灭对方的有生力量。

  在双方硬件水平差不多的情况下,比拼的就是速度,仅仅一回合,对面就倒下了三个人,宝宝也飞掉了三只,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观战方这边也都成了强弩之末,胜负即将揭晓!

  随后,观战方就准备一波推了,纷纷召唤出了瞬发须弥,这下除非发生奇迹,否则下回合对面就要告别这场比赛了,人间大炮,竟恐怖如斯!

  奇迹并没有发生,第三回合观战方的鹰击便跟了上来,为这场少见的暴力对冲画上了句号,狮驼的队伍看的就是简单直接,不墨迹,就是干!如今的PK经常拖到好几十回合之后才分出胜负,极大地影响了观赏性,这场四狮驼的PK,也算是一股清流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