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000万2分钟变成3个亿 狗托都是这么来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信对于每一位梦幻西游的老玩家,都有这么一个犯贱的梦想,那就是期盼着,有朝一日能够被人骂狗托儿。但是说实话,你要是想骂别人真的很容易的,但是想让别人骂呢?就要看GM的脾气了。不得不说,大多数老哥这辈子似乎都没有机会被人骂狗托,因为GM实在是太抠了。不过,接下来这位,怎么说?

  事情是这样子的,老板看着身上的6000万梦幻币,居然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为啥要这样说?因为他根本不知道怎么花了,而你说玩梦幻西游这个游戏,要是不会挥霍钱,那玩它还有什么意思?于是老板绞尽脑汁,终于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购买了几件未鉴定,打算来一发刺激的。

 

  当然了,当装备鉴定到一半的时候,老板的心差不多也都凉了一半了。因为一点动静都没有。而我们也都知道,似乎任何一位玩家在鉴定的时候,都盼着能够出一个成就,但是一直鉴定到最后,都没有发现。不过初次看上去,鞋子居然还不是白板?当然,这不是重点。

 

  而重点就在于呢,当老板把鼠标放到腰带上面之后,直接就是惊呆了。因为上面居然给我写着愤怒两个字?这什么概念?熟悉梦幻西游中物价的玩家可能会知道,像这种等级为120级的愤怒腰带,放到藏宝阁上,亦或者说是游戏中的市场价,怎么也得是个2800人民币左右了!

  换而言之也就是说,老板这一波鉴定给搞的,原本还是6000万梦幻币畏畏缩缩,这一波鉴定的过程不超过两分钟,直接就是变成了价值3个亿左右的物品?好吧,我们也都看到了,原来狗托儿都是这么来的。虽然可恨,但不得不说,老板终究还是梦幻西游中为数不多的幸运者了。最后,不知道各位网友,你们是否曾成为这幸运者的其中之一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