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王谢个性宠洗牌 所有宝宝都上了这本新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喜欢收藏个性宝宝的梦幻西游玩家不少,但真正能够做到把全服大部分数一数二的个性宠都收藏起来的只有王谢土豪一个。大家应该清楚,王谢是目前全服玩家公认的个性宠收藏达人,他所收藏的个性宠可以说价值连城,随便拿一只出来可能都可以换一辆小车。近日,王谢又开始给所有的个性宠洗牌,所有的宝宝都进行了改书,并且上了一本高级进击必杀新兽决。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新兽决高级进击必杀的作用效果就是第二回可以提升20%的必杀伤害,并且持续了5回合。王谢就是看中了这个,一口气把所有宝宝技能都改成了高级进击必杀,下面给大家展示部分已经改书成功的个性宠。

  全服第一暴力山贼,8技能全红宝宝,攻击1477,成长1.235。原本是一只连善攻宠,如今已经被拍了一本高级进击必杀兽决,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携带了两个高级必杀技能,一下子还不怎么习惯。

  同样也是8技能全红连善宝宝,高资质的地狱战神攻宠,攻击资质1676,成长1.24,已经被拍了高级进击必杀技能。

  全服第一个性宠章鱼小丸子,9技能全红宝宝,攻击1602,成长1.227。改了技能之后,这只章鱼看起来更加炫酷了。

  改头换面的僵尸个性宠,高级必杀与高级进击必杀并存,11技能第一个性僵尸,攻击1505,1.3满成长。

  拥有林中鸟特殊技能的黑熊也被强行改书,上了高级进击必杀技能并没有对原有技能产生太大的影响。

  据了解,目前王谢所收藏的个性宠以及翻页画魂基本都进行了改书,攻宠上高级进击必杀,法宠上高级进击法暴。然而王谢的运气比大多数土豪都要好,别人改书上高级进击必杀狂掉特殊技能,而王谢这几十只宝宝改书仅掉了一个善恶有报以及一个林中鸟技能,可以说是非常幸运的了。运气最背的一位老板,就因为高级进击必杀技能,毁了一只力劈神马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