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冠军“梦断武神坛”,紫禁城团队开除指挥明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年的武神坛之战,珍宝阁服战队一家独大,9联8冠,豪取6连冠,与百花村并列历史最好成绩,珍宝阁王朝可以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不可阻挡!与珍宝阁服战队相比,老牌强服紫禁城服战队,今年在群雄逐鹿中拿下了3连冠,可惜在服战的舞台上,他们一冠难求,就拿下了一个亚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个男人消失在公众视野之后,紫禁城爆总“一个人,一座城“,手握13个服战号,紫禁城服战队也被戏称为“爆爆城服战队”。为了追逐专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服战冠军,让5个爆爆同时站在蚩尤面前,爆总放手一搏,决定更换指挥。“银河阿七”离开,2016年全民PK冠军明明正式接手紫禁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8联武神坛是明明上任以后的第一次武神坛之战,无论是爆总,或者是明明本人,都非常的重视。爆总特地把所有指挥叫到了深圳,在爆爆网咖中,明明、小白、风鸡、念念和小风5人组成的“爆家军”正式出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组赛第1场对战姑苏城的比赛中,紫禁城凭借心源很快建立优势,不过在姑苏城倒地4人,场上只有3个宝宝的情况下,居然被逆天翻盘,输掉了比赛,让人难以理解。第2场对战水泊梁山,紫禁城在硬件全面碾压的情况下,同样被一把大唐国标点杀阵容打崩,这一次比赛之后,关注紫禁城的粉丝们,很多都喊出了“明明下课”的口号。

  最终紫禁城依靠连续刷了3只小鸡,侥幸进了16强,最终在8进4比赛中,被姑苏城送回了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明明对于装备和宝宝搭配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想法,比如狮驼岭武器打“回眸一笑”的符石组合,但是这一切的“黑科技”在真正的服战PK中毫无作用。同时伴随着“国标点杀阵容”的回归,明明严重不适应,毕竟在全民PK中,“双封打法”才是真正的主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曾经的武神坛顶级豪门,6000万团队紫禁城,在明明的指挥下,在日常的剑会PK中,与各种不知名的队伍打得难解难分!

  据说爆总近期进直播间看紫禁城PK,第一时间就是赶紧关掉弹幕,粉丝们对于紫禁城的各种抨击和失望,他也是非常的无奈!最终爆总痛定思痛,决定开除明明,更换新的指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目前紫禁城的新指挥并没有对外公布,坊间传闻叶子和钓鱼岛的君子无悔都有可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016年全民PK冠军明明“梦断武神坛”,他无法成为下一个神仙“封狼”,终究只是全民PK舞台上的明明,下一次看到明明的表演,可能要等到2020年夏天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