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14高端炼妖看傻我!大神打成8技能法防壁垒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悲伤的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忘记点香,结果遇见了黑熊精宝宝,心中一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无心插柳柳成荫吗?可是随后发生的一幕让我明白了什么叫真梦幻。”

  宝宝跑了才是大家想看到的剧本,不然大家以后都不点香了,反正遇见了也抓不住,大家说对不对?

  2.高端炼妖看傻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真的又一次感受到了高端炼妖的威力,11技能童子跟14技能翻页吸血鬼居然就是用来回炉的!这高端炼妖真的是把我真的看傻了,还好结局比较舒适。”

  11+14=10,这说明一个问题,有时候高端炼妖真的太容易返璞归真了,一个不小心就可能掉入无限循环的旋涡。

  3.炼妖喜当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实话,当我点击合宠的一瞬间,发现没有成就的时候,我的心已经凉了一大半了,可是没想到合出来了一只10技能的力劈泪妖,开心!”

  这就是大家理解不了的炼妖玄学,所以以后劝大家不要对炼妖有多大的期望,随缘就好!

  4.打书高手在民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今天看到的一位打书大神自己打成的宝宝,资质各方面都相当完美,之前是法防力劈,可惜力劈掉了,随后改成了法防壁垒,太牛逼了!”

  高手永远在民间,你永远不知道你身边的人是不是其他领域的高手!千万不要低估每一个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冷知识 175抓300个鬼能拿多少储备金?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0月门派调整预测 固伤大概率不做调整
    东皇千亿兽决遭盗卖 陈武帝千亿八连开
    金银锦盒修改后资金怎么攥 可以考虑跑商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