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浪淘纱减价出售 天科第一机关兽资质爆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奇奇怪怪的趣事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浪淘纱礼盒减价卖?;2.59玩家也开始了上车收费;3.新出封系神器巨剑;4.宝图价格跌破2W;5.天科第一机关兽资质爆炸。

  一、浪淘纱减价卖?

  之前不就有很多人都在说浪淘纱如何涨价么?铁柱跟大家分析过,现在浪淘纱礼盒转区携带数量为1,这就会出现一个较为尴尬的局面:火区的浪淘纱需求高;较差一些区会很快达到饱和,需求量就会变低;普通区的浪淘纱要转卖出去需要等待一个很长的变现周期。

  不知道各位猪友们,你们区的浪淘纱价格现在怎么样了呢?

  二、59上车收费

  现在的上车收费真的是太普遍了,没想到59现在不仅上车收费还要飞行跟须弥,这门槛越来越普遍了吗?

  175收费带着刷经验我可以理解,可是59刷飞贼不就是为了打发时间,大家一起在一起吹吹牛逼吗?难道不是吗?

  三、新出封系武器

  今天有玩家新出一把不错的封系武器,敏魔双加46的封印命中率+1.84%的流云武器,先不说这双加,仅仅是流云封印命中率的武器就已经少之又少了。

  封印命中率+1.84%属实是很高了,可是双加歪了那么一点点,如果敏耐双加的话,这把武器一定会上升到一个天价吧?

  四、宝图跌破2W

  作为曾经梦幻大唐中的主力队员,打图大唐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想当年打图大唐可以说是意气风发,挥斥方遒,可是看看现如今的生活却如此落魄,让人感慨万千啊!

  现在宝图价格不到两万,感觉点卡钱跟飞行旗的钱也就刚刚赚回来吧?还想靠打图赚钱养家,千万不要做梦了。那句“跟他分手吧,我打图养你”也要消失在历史长河当中了。

  五、天科第一机关兽资质爆炸

  梦幻西游中有着无数个性宝宝爱好的玩家,比如有些人喜欢灵鹤,有些人喜欢夜罗刹,还有些人喜欢马面,但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老哥就不一样了,这位玩家比较喜欢机关兽。

  今天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梦幻西游天科第一机关兽。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机关兽的价格有没有什么认知呢?反正凡是跟第一沾边的,价格绝对不会低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