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90万腰带+神马雷鸟人主人 69神豪征战服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神坛老牌指挥,银河&阿七组合转战曲阜孔庙之后,在两届武神坛之战中,先后取得了季军和亚军的好成绩。极为擅长“国标打法”的两个人,在当今武神坛PK的版本下,可谓是真正的如鱼得水。

  不过团队老板不足,尤其是没有物理系老板的难题,一直困扰着他们。团队管家寒冬四处挖掘新的服战老板,终于找到了69级的神豪老板小豪,也就是前两天以190万的价格,买下17段的13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的老板。

  双方一拍即合,目前小豪老板已经确定玩物理号,可能会买一把大唐花果山通用的武器,考虑两个门派同时玩!69级一直是个神豪辈出的等级,小豪老板的财力有多强,随便看下他的装备,小伙伴们应该就能明白一二了!

  1、13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前两天刚以190万的价格买下,18段的黑宝石已经在制作当中!

  2、140无级别破甲头,目前17段!

  3、130无级别笑里藏刀鞋子,目前17段!

  4、130无级别光辉项链,目前16段!

  5、140无级别水清武器,体耐双加48点!

  除了一大波让人赏心悦目的高端无级别之外,最最恐怖的是,小豪老板居然给自己的雷鸟人打上了神马兽决和力劈兽决,有神马技能的雷鸟人,如风本人也是第一次见。

  小豪老板手中到底有多少个神马雷鸟人,为了69级的群雄PK,他不愿意透露太多!这样一位超级神豪的加入,曲阜孔庙的战力将得到质的飞越,这支全新的服战豪门,在2020年的武神坛之战中,必定大有作为!

  梦幻配老酒,明朝再聚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