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梦幻西游财富密码 独创熔炼技巧日进斗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可以让玩家赚到钱的玩法多种多样,没有你想不到就怕你做不到。平时游戏中比较常见的赚钱方法就是倒卖物品或者打造鉴定军火等。但其中还有一些不鲜为人知的赚钱模式,只是不怎么关注罢了。梦幻西游赚钱渠道没有热门或者冷门之分,只要赚到钱就是好方法。近日某商人分享另类的赚钱套路,同样都是倒卖装备赚钱,但他却能解锁更深的梦幻财富密码,独创装备熔炼技巧,真正做到日进斗金。

  这位游戏商人的技巧很简单,那就好扫货,从藏宝阁上扫荡那些价格比较便宜的装备,经过熔炼加工后再继续倒卖,进一步把装备的价值提升起来,比常规的倒卖要赚得更多,具体操作是这样子的。

  例如上图这件140级项链装备,初始灵力206,附加特效永不磨损,点化了金身罗汉套装效果,熔炼了1点灵力,花4100元从藏宝阁购买回来,然后经过熔炼加工之后,价值就不一样了。

  未熔炼之前的灵力仅加1点,熔炼之后灵力增加到了16点,转手倒卖出去就远远不止4100元了,轻轻松松赚多千把块。

  熔炼的装备专门挑那些大特技特效的来熔炼,这样比较容易出手,好东西不怕没人要,增加多一点灵力就相当于大多数人半个月的工资。例如上面这件130级简易项链一样,差一点就融到16满灵力。但由于自己太贪婪,然后一顿操作就点成这样了。灵力209和210的价格相差1000,所以换谁都忍不住。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熔炼装备的几个技巧。

  第一,熔炼装备耐久一定要用珍珠乾坤石修理,因为熔炼本来就很费心态,你拿去修理失败一次,心态就更炸裂了,失败后耐久越修理越低,性价比很低,我所有的不磨都是珍珠乾坤石,因为不磨失败也掉价。

  第二,减一原则。就是比如你熔炼本来要到达的目标是20灵,现在到19了就能忍则忍,这个原理很难解释,经验之谈,因为系统就是这样,为了一点属性往往又要从新开始,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的。

  第三,冷处理原则。系统给出的熔炼难度是分时段的,有时候会简单有时候难。最长的一次连续维护两次还是很难熔炼。这不光是我一个人的经验,是跟玩熔炼的朋友一起总结的,普遍都说最近改难了,但不会一直难,还会改回来。所以在你一天内连续好多次不停还原,属性老在一个层面上不停打转,就可以先等等,明天再融,明天还这样那就等下周。

  还有最后一点,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点。熔炼垫子,垫子的最大作用就是省耐久,没有任何说法垫子减几次或者加几次,主装备就一定能加,但是找好规律,大概率还是能加上去的 ,垫子用不用都行,一般习惯融140以上装备用,因为耐久太贵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