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女玩家带病玩游戏挣钱 为人生找回了自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开服到现在出现过不少毅力玩家,他们意志坚强,达不到目的不罢休,为了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奋斗。相信大家也看到过很多这样的例子,某些玩家因身体原因不方便外出工作,但他们人残志坚,以玩游戏的方式与病魔作斗争,最终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挣到了钱,为了人生找回了自信。最近又出现了一位毅力女玩家,带病休假与游戏为伴,打游戏赚钱给她找到了生活的乐趣。下面让这位小姐姐给大家分享她的游戏人生。

  因为生病休了一场很久的病假,原本在家每天都沮丧的,终日抱头痛哭,常常以泪洗面,抑郁憔悴不堪,郁郁寡欢脸上无笑。终于在某一天想起了闲置多年没上架也没玩的梦幻号。想着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同时分散下精力,免得天天就只知道哭,果断回归游戏。

  大概就是11月月初,玩了近两个月,自己的普陀和盘丝终于从174到175级了,童子也带上了,盘丝的神速也点满了,终于每天醒来以后有了生活的动力和追求了,想着怎么挣钱,怎么刷经验。

  刚回归游戏时候用的是之前买的笔记本,不习惯使用笔记本,而且没办法双开,所以先去买了个电脑。

  一台电脑全部算下来花了6000块钱,因为喜欢粉色,就非得买这个显示器。老板说这个是游戏竞技屏,1700最低价,不建议买。他说玩梦幻的话不需要这样的屏幕,但是我就认准这个粉嫩嫩的颜色,毕竟每天看着也能赏心悦目。

  有设备,接下来就买号。我看号的时候筛选条件就是人修满,宝宝修满,辅助技能像强壮、神速必须得满,生活技能最好越多越好,这样看号看了一个多星期,也收藏了好几个号,都是无底洞或者盘丝的号,预算就是2万左右。

  开始考虑买号一看,我的老天爷啊,现在的角色都升值了不少,女号无底洞或者盘丝角色的号,达到化圣全满的号都是2.5万起步。我对四级法宝不太懂,对神器更不懂,只是听别人说过,但这些都不重要,我只想买一个锦衣好看的。

  我最喜欢的是上面这个号,辅助技能全满,有一个“融汇贯通”,能给人物属性最高的加点再加三点,主要是三打也满了。想着将来当一个打造师,美好的梦想。这个号有神器“玲珑结”,但没有宝宝也没有任务装,我还价他没同意,结果晚上就被不知名人士买走了。最后只能默默玩起原来自己的角色,一路飙升!

  如今假期完毕,需要回归到工作岗位了,有点依依不舍的感觉,非常怀念宅在家里玩梦幻的美好时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账号年底涨价 两大391神链服战号镇守藏宝阁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500元捡漏买下法系神器 转手涨价上百倍
    最贵160级元身出现 无特技概率成交价6位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长安城新出无级别宝珠售98万 改价引口水战
    RNG老板白星接手爆总地府 曾花3亿投资电竞
    西栅老街伦总新五轮车谛听 苦难8技谛听回炉
    文哥17段铠甲17万卖出 雪无直播热度CC第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