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火区 超越生日快乐游戏币比例330元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从开服至今已经开设了无数个服务器,根据玩家人数以及服务器开放时间的不同,每个服务器的火热程度都不一样。目前比较火爆的区就是北京区的服务器,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生日快乐、2008以及紫禁城等。衡量一个区火不火主要还是看区内的游戏经济,特别是看游戏币比例。正常情况下,三年之内的新服务器的游戏币一般比三年外的高。然而最近出现了一个超越了生日快乐的大火区,梦幻币比例达到了330,成为了三年外老区比例最高的区。不说大家应该也知道了,这个区就是土豪云集的沂水雪山

  在雪山这个区玩过的都应该体验到了,该区的土豪以及游戏主播是最多的,他们带动了整个服务器的经济,把游戏道具的价格推上风口浪尖。雪山服务器不仅道具价值昂贵,游戏币比例不降反而升高。由于游戏币比例高,雪山也吸引了不少商人以及五开玩家,周末开展活动的时候根本动不起来。

  我作为沂水雪山的一名玩家,从开区就在这个区。先说一句,雪山一直很火,山东第一区。最近由于主播加持,更火了,现在菜价对于刷子来说确实舒服,但是现在锁区出不来也进不去。起号成本太高,刷子装备贵的离谱,给游戏商人带来了不少收益。

  现在雪山锁区了,进不来也出不去,我觉得这样反而不好。至少应该出来一批三五个差不多的区开平转,平衡下物价,游戏币比例。雪山的供需关系是一下子紧张上去的,不是自然行为。就像逆水寒刚开的时候,需求突然暴增,导致供应跟不上,比例疯狂生窜,物价爆高。必然会出现的这样的后果。

  1、需求会不断下降,供应会不断上升,最后一地鸡毛。预想使灭亡必先让其疯狂,到达峰值肯定会导致需求下降,这点自不必说,现在雪山疯狂五开起号,供给侧肯定是只涨不跌的。

  2、看似一场盛宴,其实是在吸其他区的血,梦幻现在刺激出来一波消费不假,但是梦幻总盘子是常年稳定的,消费都到雪山了,其他区呢?

  短期内利好雪山原住民,长期是一个三输的局面。系统卖口袋版看似盆满钵满,但是会丧失其公信力。雪山原住民看似短期内出菜爽歪歪,最后留下一地鸡毛的时候,最倒霉的就是这些原住民。毕竟转区一个两千,一组一万,大部分刷子是担不起的。至于外服吃瓜的,一开始就被雪山薅了羊毛还在嘻嘻哈哈的嘲讽。

  目前雪山游戏比例达到了全服第一,超越了生日快乐以及兰亭序这些大火区,成为三年外第一个比例突破300达到332元的服务器。

  造成雪山服务器游戏币比例暴涨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该服务器土豪玩家人数多,打造装备需求量大,加上游戏主播的敲边鼓,刺激了游戏消费,从而吸引了无数的游戏商人涌入了这个服务器。二是五开玩家多,看着眼前这块肥肉,五开玩家也不能闲着,找各种机会入驻雪山刷金币。五开玩家的存在也推动了游戏的消耗,因此游戏币比例会出现一时暴涨。至于这个比例什么时候可以降下来,估计还得看官方的调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