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级宝石摆错价被秒 玩家发传音痛斥买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一个人做事情再怎么小心谨慎也有粗心大意的时候。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物品道具上架出售摆错价格是经常有发生的。每天上千上万的玩家在摆摊出售物品,总会有那么一两个人会因粗心大意而标错价格,导致物品摆少了一位数而他人瞬间买走。自己锅还是自己背,我们不能把责任推给别人。近日某玩家在摆摊出售宝石时误把高级宝石当作低级宝石,结果几个高级宝石摆错价被他人买走。心里不爽的卖家立马发传音痛斥买家不地道,没有人性。物品摆错价究竟是谁的错?

  出售游戏道具摆错价有玩家遇到,但大多数玩家都自认倒霉,自己的错自己扛,东西摆错价怪不了别人来购买。换是自己也会这么干,看到别人摆错价格,是人都会立马购买。某玩家发了这么一个传音,阐述的内容大概是这样。他在傲来国摆摊出售宝石,结果一个6级月亮石与一个6级黑宝石上架时输错了价格,6级月亮石仅卖129万,6级黑宝石仅卖180万,6级当作5级出售了。虽然损失不多,就几百万游戏币,但卖家却发文痛斥买家,把他全家人都问候一遍了。

  其实无论是摆错价还是捡漏,相信大家都遇见过。例如花1000万就捡漏到了一件服战级别的法系宝宝装备,105级护腕装备,附加敏法双加38,藏宝阁可以卖到上千块。

  还有这件105级铠甲装备,附加敏法双加36,装备防御属性低了一点,但双加属性很稀有,2000万购买回来转手就可以卖到大大好几百块钱。

  几个宝石摆错价算什么?人家价值几千万的高级兽决都摆少了一个零,最终以148万白菜价被他人买走了,但是号主也没有抱怨他人,只能怪自己手贱。

  同样宝石上架摆错价,但这位单身妈妈玩家的处理方式就不一样。一位自称是单身妈妈因出售星辉石摆错价,4级星辉石当作1级卖,损失了几百万游戏币,但她没有痛骂买家,只是跪求买家能够还回来,没奶水喂小孩,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刷游戏赚钱买奶粉不容易。3个星辉石摆错价,即便不能全部归还回来,哪怕还2个也行,另外一个当送给买家了。

  说真心话,看到这位妈妈这个传音,没有谁不被打动的,希望买到她宝石的人大发慈悲,把东西还给她吧,好人一生平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