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大赢家 玩家靠玩游戏赚了290万人民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这款游戏时,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关于游戏赚钱问题。作为国内最大且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梦幻西游之所以能够吸引那么多玩家,主要是它的保值程度以及游戏赚钱的多样化。玩过梦幻的都应该了解,玩家不仅可以畅享游戏乐趣,还可以额外赚取零花钱,甚至赚大钱。游戏赚钱渠道多种多样,目前比较暴利的无非就这两种,鉴定武器装备以及炼妖合宠。其中鉴定武器装备这种玩法已经造就了无数个百万富翁,让不少平民逆袭成为高富帅。近日,梦幻第一大赢家出现,玩家通过玩游戏已经把290万人民币收入了囊中。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他是怎么做到的?

  一位175级龙宫门派玩家,原本是一位再普通不过的游戏玩家,但如今却成为了土豪,全身装备都配置得很高大上。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该玩家一夜暴富之后所配置的游戏装备。先来看一看武器,目前佩戴了一把150级枪,镶嵌9段太阳石,单加耐力37,附加永不磨损特效,伤害555,命中561,能用得起这武器的肯定不是一般的平民玩家。

  同样也是镶嵌了9段宝石的铠甲装备,单加魔力14,特效永不磨损,熔炼防御10点,点化套装效果修罗傀儡妖。

  150级腰带一件,宝石锻炼主要以速度属性为主,镶嵌了10段黑宝石,同样附加了永不磨损特效,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配置的是160级专用装备。这件装备就厉害了,虽然是一件专用装备,但附加了极限双加魔敏双加69,初始防御273,附加套装效果人型狂豹。

  最后展示的是项链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的150级装备,特技绝幻魔音,特效永不磨损,锻炼10段舍利子之后,综合灵力达到了263。

  现在问题来了,该玩家是如何赚到290万人民币的呢?这必然离不开鉴定武器装备。

  从角色藏宝阁后台可以看到,一把150级武器以98万的高价被他人买走了。能够卖到近百万人民币的武器,究竟长什么样呢?

  不用多想,前提条件必须附加了无级别特效。而这把150级棒子武器不仅得益于附加了无级别特效,更重要是它的属性全部都爆了,伤害589,命中707,同时附加了体敏双加45。该武器在藏宝阁表面交易为98万元,但真正的成交价为298万,卖家私下转账200万人民币。扣除鉴定武器的成本,该玩家至少赚了290万人民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破珍宝阁连环谛听流 魔天宫拿下冠军
    新召唤兽 虬龙和雷龙霸气 龙鲤是稀有宝宝
    土豪花百万购买武器 任意一件都可换一套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2020实现大满贯 魔天宫法伤高达3058
    新版超级神牛技能分析 做攻宠还是做法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