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追梦心切 拿1980个神兜兜兑换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千亿特殊兽决堪称梦幻西游目前最丰厚的奖励,人物角色总经验达到1000亿之后,即可获得领取随机特殊技能兽决一本。由于千亿兽决供不应求,官方为了满足游戏消耗以及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千亿兽决玩法当中来。千亿兽决获取渠道又增加了一个,玩家可以利用495个神兜兜领取随机特殊兽决一本,几率与千亿经验奖励一致。相对第一种领取千亿兽决玩法,神兜兜兑换特殊兽决这个玩法更刺激。只要你有钱,随时随地都可以收购神兜兜来兑换奖励。

  近日,一位玩家追求游戏梦想心切,由于角色账号离千亿经验还差一大截,所以直接花十几万人民币收购了1980个神兜兜,直播领取4本特殊兽决兽决,最后的结果怎么样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神兜兜兑换特殊兽决的操作很简单,直接把495个神兜兜用于注入神气,然后点击确定即可获得随机特殊兽决一本,其中包含了高级必杀以及高级偷袭。

  神兜兜兑换兽决与领取千亿兽决一样,同样有几率领取到高级必杀或者高级偷袭。495个神兜兜扔下去,结果拿到了一本高级必杀,几万块钱就这样打水漂了。

  每个神兜兜按照80元的价值计算,495个神兜兜的总成本达到了3.96万元,而换取到一本价值不到300元的高必,换谁都接受不了。为了把亏进去的赚回来,这位玩家继续砸钱收购神兜兜,结果一发不可收拾,连续收购了1980个神兜兜,其余领取到的三本兽决技能如下:

  夜舞倾城特殊兽决一本,也是心碎一地,叫价2千块钱都不一定卖得出去。

  第三、第四本领取的特殊兽决更加气人,上古灵符一本以及法力缺陷一本,同时都是三点水开头,为什么与法术防御或者浮云神马相差那么大?15万人民币砸进去了,但从兑换到的兽决来看,拿回来的不到1万元,这就是冲动的惩罚。不管玩什么游戏,大家不要一时冲动而让自己后悔莫及。除非你运气爆表,一次就能领取到极品特殊兽决。

  东海湾开区不到一个月,但近日已经诞生了全服第一本特殊技能兽决,而且还是价值最贵的浮云神马兽决。这本兽决不是千亿经验奖励,也是利用495个神兜兜兑换出来的,血赚的节奏,4万元变成了几十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