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天新区开出神马兽决 10万元鲲鹏大量出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天新区开出“神马兽决”

  2021年1月15日开区的东海湾,已经有玩家用495个神兜兜,开出了第1本神马兽决。神兜兜的大量出售,必定会给梦幻带来大量的特殊兽决。如此新的区,什么样的宝宝才值得打呢?

  超级鲲鹏大量出现

  昨日,“牛气冲天礼包”正式开始出售,80元/个无限出售神兜兜。价值10多万元的“超级鲲鹏”已经开始大量,不得不说,梦幻这款游戏真的不缺老板!

  如风打成13技出其不意童子

  如风第一次给老板宝宝打书,没想到居然是13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童子。一本大雷直接顶掉须弥之后,后续的打书无比顺利,这个童子只差最后的一本须弥兽决,有兴趣的老板可以直接联系如风!

  小龙女鉴定出160级愤怒腰带

  狗托主播小龙女,不仅能给其他老板鉴定出极品装备,同样也能给自己出极品。一共只鉴定5个160装备,她就出了一条160级的愤怒腰带。

  13技能龙狸打书成功

  65级携带的“龙狸”为稀有宝宝,推出之后,深受69级玩家的喜爱。13技能龙狸新鲜出炉,并且打成了全红,可惜这是一只野生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神兽超级鲲鹏 135级秒10 带瞬法和赤炎战笛
    紫禁城时代到来!魔天宫国标秒崩珍宝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探访当下最火的区 物价飞涨附魔宝珠卖2万元
    1月19日维护公告解读 策划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鱼总240万卖掉神器号 桃子怒斥鱼总不讲信用
    全服第一只超级鲲鹏 秒宝宝最低出现两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