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号摆3.4万被秒 手速太慢错过捡漏时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件游戏道具上架藏宝阁出售。根据道具或者角色所在的服务器不同,它们的价值也有差异,加上卖家对道具的行情不了解,所以很容易无意将角色低价甩卖出去了,手速快的买家就能捡到好东西。不少玩家在藏宝阁都看到过价格低廉的角色,只不过没有立马购买,犹豫几分钟就被别人截胡了。前几天一玩家在藏宝阁上看中一个109级小号,他被角色上的锦衣祥瑞吸引住了,但因手速太慢而被他人抢先购买了,错过了捡漏的时机,感觉错过了几千块钱。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标价3.4万的109级小号,看看它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首先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角色基本属性。109级的花果山门派,拥有新版乾元丹3个,潜能果96个,成就点4504,已经获得机缘属性24点,拥有靓号特效。历史门派有凌波城以及花果山,总经验389亿,保存了力量、力耐等四套属性方案。

  修炼技能情况,人物修炼三修满17,宝宝修炼四个全满,师门技能7个全满119。辅助技能如上图所示,强身术以及神速全满,其余生活辅助技能满级的分别有140级烹饪、160级炼药、120级灵石技巧以及120级淬灵之术。辅助技能总价值算它4000块,修炼以及靓号特效的合计价值算3000。

  神器法宝方面,已经点化五行十二水,附加四伤害属性。

  这个角色没有召唤兽,武器装备全无,相当于一个空号,仅有一只10技能全红孩子。

  下面展示的是这个号的重点,所有的价值都体现在锦衣祥瑞上了。

  整个号拥有祥瑞13只,其中限量版祥瑞有飞天猪猪、甜蜜泡泡、情缘玉象以及粉红小驴。

  锦衣才是最吸引人的道具,该角色拥有20件限量版锦衣,其中有青花瓷染色月白以及墨黑各一套,还有浪淘沙以及冰寒俏各一套,锦衣总价值已经超过万元。

  这个角色还有一个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存银以及储备金。从上图可以看到,钱庄还有存银3000万,现金121万,储备金高达1.64亿,这些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尤其是储备金,相当于1000多块的人民币,虽然不能出售,但可以点技能点修炼。

  以上就是这个109级花果山角色的基本情况,在藏宝阁上标价3.4万元被瞬秒了。笔者认为,卖家至少亏了5000块,这种青花瓷男号加上飞天猪猪还是挺吃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