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技能净台日游神能卖多少 须弥掉了改连善血亏一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须弥掉了改连善,结果亏到裤子都没了;2、宝宝战斗中被找回,结果无法操控;3、商人也当盲僧,摆摊收货被捡漏;4、惊现17技能净台妙谛日游神;5、三特殊火月蛙只能用了吧!

  一、须弥掉了改连善,结果亏到裤子都没了

  这只泪妖原本带须弥,加点也是以法力为主,不过后来追书掉了特殊技能。玩家不知道怎么想的,想打成连善,这些书上去之后,还要吃如意丹降属性。最后似乎不想要了,上架藏宝阁卖1350元。

  5本物理技能书都很贵了,卖1350元还不如不打书呢。现在这里理论上是可以走物法双修,但是要很几年如意丹,要不就降级降属性点,不过花费更多。

  兄弟,这只泪妖亏到裤子都没了。

  二、宝宝战斗中被找回,结果无法操控

  玩家看戏的时候,宝宝被找回,结果团灭的时候宝宝没死,也无法控制,结果这等了150回合才强制结束战斗,这算不算一个BUG呢?

  刚好宝宝被找回,刚好团灭,宝宝消失无法操作,但宝宝还在战斗当中。这种情况只能是等150回合结束了。

  三、商人也当盲僧,摆摊收货被捡漏

  玩家逛街看到有商人盲僧了,摆摊收货竟然多打一位数,1级自我陶醉33.3W。玩家卖掉自己存货之后,还收货卖商人赚差价,倒卖一回。

  商人收货摊位要认真一些了,一旦多打一位数就会收到背包满为止,这样被捡漏就有点伤了。还好这次只是低级物品,如果是高价就血亏了。

  四、惊现17技能净台妙谛日游神

  有慈光阁玩家合出了17技能日游神,还带特殊技能“净台妙谛”,资质还能接受,要是能打成就是PK神宠了。今年群雄逐鹿会出冠军专属祥瑞“帝狰”,土豪估计要疯狂冲刺了。

  这只净台妙谛日游神打上必要技能后没掉净台妙谛可以考虑不追书,能到14红左右已经很好了,没必要追求17红,毕竟有净台妙谛就行了。

  五、三特殊火月蛙只能用了吧!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4技能火月蛙,上面竟然带3个特殊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真言和茁壮,带个高魔心套直接能用了吧?毕竟法暴不一定爆,法连不一定连。

  认证奔雷咒后可以考虑追一本高魔心或者高法暴,只要不掉出其不意和须弥真言就很好了。茁壮的确不错,不过技能太少,缺书比较多,打掉可以接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