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妙手仁心提速细节 这些小技巧你都知道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妙手仁心这个活动还是比较好的,但是很多人都杀的比较忙,除开硬件方面外,其实也有细节方面的原因,今天就来说下妙手仁心的提速细节。

妙手仁心提速细节

  先说一下活动,任务类型分六种,诊断、门派、铲子、消毒、找人、说服病人。

  诊断很简单,造型变异、对话绿字、把脉绿字。三个中两样就可以切战斗了。值得注意的是alt+A再点NPC可以帮你省去关闭对话框的时间。诊断这一环我宝宝切5个全力鼠先锋。门派同理,看得到NPC的情况下可以先做动作再alt+A点NPC,省去关闭对话框的时间。

  铲子没什么套路,可以的话速度须弥调到比大力快,129的话须弥速度470加高敏基本上就不会乱敏了。结算速度是564。速度不够的话可以考虑通过使用速度天赋、飞剑、聚财、宝宝坐骑装饰来调整。

  消毒的话,切进战斗以后物品栏别关,操作完以后可以继续用消毒剂,用够三次直接点旗子。

  找人就是活动任务涉及到的所有NPC都定到位,没啥可说的。

妙手仁心提速细节

  说服病人的话也简单,基本上就是说动、动悉、悉诱、诱动。值得注意的是悉诱,也就是书生的时候,角色站到高于NPC坐标(10,3)的位置,这样点悉随天命的同时可以迅速再点一下NPC,对话框弹出来的话再点一下诱之以利,这时候虽然还是猜拳,但是任务已经完成了,猜输了也算过。NPC在地图边缘的话卡不了。这个技巧鬼区不好卡,有延迟的区应该比较好卡一些。

  其他方面的:

  首先就是换队长。提前升为队长,然后第十环完成以后直接接过队长,战斗中有空的时候再操作摇奖。要求至少2个号有活动旗子,这样才能来回换队长。我自己是每个号都有一套。每轮稳定节省一个转盘时间。

  然后就是月光,2个定在北俱中心,1个在境外偷尸鬼(584,26),1个在潮音洞(19,36),一个在花果山(139,80)。这些坐标可以保证在使用了月光以后鼠标直接落到NPC身上。

  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只用定了北俱月光的号带队,避免出了后续任务等摇奖罚站。后续任务都完成以后月光全换成北俱中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捡漏血赚54万?无级别号60万少零上架被瞬秒
    百服平转大量物品被买 血亏百万双蓝字腰带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开年第一无级别武器 附加逆天三蓝字值200万
    平民玩家135级带千伤武器 组队却遭拒绝
    自制手办相似度100% 69神豪22万买任务武器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