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东海渊受限沉没被动 定神蛇蝎有望成为三药之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天罡地煞挑战这一玩法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今天的主角——前第一东海渊将花3500W分别购买6X天勇星和5X凌波主进行挑战。

  天罡星挑战:

  第一视角便是主播老王,也是这个队伍的老板,出资1500W购买这只6X天勇星的挑战机会。

  天罡星一般会优先集火我方属性最脆的人物,法系作为输出门派,抗性自然比不过封系和辅助,第一个倒地是很正常的,尽管后面每个回合一直躺……

  但是老王的输出还是挺高的,并不是纯粹躺赢的。

  只是作为一个法系,打到红蓝怒三条状态全空,确实很尴尬了。好在最后还是顺利挑战成功!

  地煞星挑战:

  紧接着,老王又花了2000W买了一只5X的王者地煞。

  虽然只是5X地煞,但老王同样玩到了没蓝的程度。

  不仅这一个技能,其他的技能也是耗蓝量很大的。

  毕竟东海渊的输出特别高,为了限制他的高输出就会出现一些负面状态,而消除负面状态则需要以蓝量来换,这也是为什么东海渊容易没蓝的原因。

  这里其实老王单秒了1W6+,相信在这么高输出的前提下,牺牲再多的蓝量也是值得的了!

  最后说一下

  除了花费了3500W购买天地之外,另外老王还额外赠送了队长2000W车费,每个队员1000W辛苦费,虽然这次的天地奖励不算好,但是过程是精彩的,更是向大家介绍了东海渊相关的信息,相信之后在游戏中,如果队伍列表有东海渊这个门派,大家应该也会多一丝接受进队的考虑了吧。

  另外还有网友提了一下,或许之后的高品质定神香及蛇蝎美人可能售价会超越其他三药,大家可能可以现在就开始囤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