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00环连续给弓书却打出无级别 义气龙挂机黑科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意外逆袭!跑环给弓书打出无级别;2、大唐都不要大唐!以后真的只能打图了吗?3、血赚一波!宝石商人收货多打一位数;4、惊现8技能善恶力劈核武谛听;5、义气龙黑科技!周末活动上车就去睡觉。

  一、意外逆袭!跑环给弓书打出无级别

  玩家“靖猴佳音”发来投稿,两次300环都给了140级弓书,差点就砸键盘了,于是跑去买了铁打造,第一把就出成就了,那个瞬间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成狗托了。

  这把弓爆了不少伤害,可惜没有属性加成,不然可以卖更高。玩家给小号戴了几天就上架藏宝阁了。大家跑环给了书和铁会自己打造吗?有时候试一下可能转运也说不定。

  二、大唐都不要大唐!以后真的只能打图了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周末铃铛组队,看到一位109级大唐免费带队,就是不要大唐,或者大唐给80万车费才能上车。

  大唐何苦为难大唐呢!有时候5个大唐组队也很给力。感觉大唐的组队能力真的差,以后或者只能当队长或者打图了。原本以为杀气诀套能让大唐起来,结果大唐就高兴了一个晚上,悲剧!

  网友:大唐都看不起大唐了,更不要说其他门派了!

  三、血赚一波!宝石商人收货多打一位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天台看摊位的时候意外看到一位商人的收货摊位多打一位数,1级红玛瑙竟然611111收购,于是马上去宝石商人处买了一堆宝石过来,转手就赚50多万,美滋滋!

  捡漏收货商人是最赚的,要是多打一个零就可以大量出售,直到商人背包满了为止。要是经验丰富的捡漏高手还会交易商人,提醒对方背包满了,等对方存放好了再卖一波。

  网友:这么有空去看收货摊位?

  四、惊现8技能善恶力劈核武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合出了8技能力劈善恶谛听,攻击资质不错,成长低了一些,要是能打成全红就非常给力了。

  这只谛听上壁垒击破、惊心一剑、高必杀和高偷袭,要是不掉三个特殊技能就非常给力了。目前来说,8技能以上的核武攻谛听就两个,算是比较稀有的。

  五、义气龙黑科技!周末活动上车就去睡觉

  有义气龙爆料,副本和周末活动不会出弹窗,上车之后挂自动,键盘上用牙签将ALT和Q键按下就可以一直挂机,可以去午睡了。自动回复留一下手机号码,要是出意外也有队长呼叫,回来打开背包可能还有惊喜。

  这个方法不单单义气龙会了,很多固伤和物理系带上秘制之后也这样做了。周末活动的时候上收费车就挂机去午睡非常不错。

  网友:知道了,下周就改!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