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含冤的小白龙

  发表时间:2007-08-11 作者:狂风之舞 编辑:无水的鱼 来源:梦幻十二门派

任务领取人:大力神灵
  领取任务最低等级要求:75

 
  
到天宫(18129)处,见到大力神灵正在那里发愁,一问得知他居然把行刑的神兵遗落在人间

   

 

你在长寿村(81129)见到正在开心的毛驴张,发现他手中拿的居然就是遗失的玄天铁鞭,你略施小计,用一个高级宠物口粮就换回了玄天铁鞭。将鞭子交给大力神灵,好奇的你询问是谁要被行刑,原来是小白龙触犯天条

   

 

你走到天宫(229141)时听到天牢守卫正在训斥手下,原来小白龙已经越狱了。你四处寻找,终于在海底迷宫的第五层(5438)处找到了小白龙。小白龙犹如惊弓之鸟,见人就打,你只好想把他治住再说

   

 

 

(战斗胜利得到225000经验,龙鳞,一点技能点数和10个龙之心屑)

打斗之后,小白龙见你并无恶意,于是将他的事情全盘托出,声称自己是被冤枉的,你好管闲事的念头又起,于是答应替小白龙找出真凶,还他清白。

   
在大雁塔七层,你将小白龙的信物龙鳞交给镇塔之神

他也很同情小白龙的遭遇,但是他也遇到了点麻烦:镇塔之宝前几天被盗。塔内被镇压的妖魔正在蠢蠢欲动,希望你能前去制服。

 

你先后打败第二层(8060)的梦之魅

 

第四层(935)的血之魅

 

第五层(5244)的森之魅

(你将他们逐一解决,每次战斗均可得到260000经验和1点技能点数,720000经验,3点剧情点)

 

回去回复镇塔之神(得到30000银子),他告诉你刚刚感觉在四层有异常的波动,你来到四层的(12835)发现一个蛤蟆精,他自称是碧波潭的开路先锋奔波儿灞,看来和镇塔之宝丢失有关,并与你打斗起来。

(战斗胜利得到兽王腰带,白剑,295000经验,1点剧情点.)

 

战斗结束后意外的了解到盗宝的妖怪居然和小白龙的未婚妻万圣公主有私情,于是你决定下海质问万圣公主。
   
在海底你被守门的螃蟹将军拦住,此时出现选择,你可以选择给予他一颗天青地白或者和他打一场

 

(战斗胜利得到295000经验,1点剧情点)

 

然后在(195,28)你找到阻拦你进入龙宫的虾将军,将他打败。

 

(胜利后得到295000经验)

然后你到(2064)处你找到了万圣公主,她却哭诉是被九头虫逼迫,还要你上天替她讨回龙须草。你上到天庭,王母对你的要求勃然大怒,叫出天兵对你就是一顿打。

(胜利得到龙须草,330000经验,1点剧情点)

 

回到龙宫把龙须草交给万圣公主,才发现你的一番苦心原来都是被人利用,愤怒的你与万圣公主大战一场。

 

(胜利后得到天眼通符,得到龙须草与10个血色茶花,得到330000经验,1点剧情点)

   
夺回了龙须草,还得厚着脸皮上天还给王母,你按照万圣公主所说,赶往魔王寨大殿,当面质问九头虫,不料牛魔王先火了,叫出自己的亲兵与你打了起来。

(胜利后得到330000经验,1点剧情点)

 

战胜了亲兵,你还要再和九头虫大打一场。

(胜利后得到365000经验,2点剧情点)

 

把他打败后,他却说已将镇塔之宝进贡给了玉皇大帝。你上天找玉皇大帝讨要,结果可想而知,又是一场恶战。

(胜利后得到九州履,365000经验,2点剧情点)

 

战斗胜利了玉皇大帝还不肯还你。你只好再次前往普陀山寻求帮助。观音姐姐早已知道你的来意,叫青莲仙女给你一枝餐风饮露,叫你交给玉皇大帝。见到观音姐姐的信物,玉皇大帝只好把镇塔之宝定魂珠交给你,将定魂珠还给镇塔之神,他会给你件碧水青龙请你转交给小白龙,将碧水青龙交给小白龙。

小白龙愿意变成龙马取经,造福世人,任务结束。(得到一个2级宝石,150000经验,50000银子)

 

 

任务流程:

 

1、大力神灵─→2、毛驴张(寻物,高级宠粮,得到玄天铁鞭) ─→3、大力神灵(给与玄天铁鞭) ─→4、天牢守卫─→5、小白龙(战斗,胜利后得到225000经验,得到龙鳞,10个龙之心屑,1点剧情点)─→6、镇塔之神─→7、分别打败梦之魅(大雁塔2层)和血之魅 (大雁塔4层) 森之魅  大雁塔5层),三次均能得到260000经验与1点剧情点─→8、镇塔之神(得到30000银子) ─→9、4,奔波儿怪(战斗,胜利后得到兽王腰带,白剑,295000经验,1点剧情点)─→10、蟹将军(战斗胜利可得到295000经验,1点剧情点) ─→11、虾将军(战斗,胜利后得到295000经验) ─→12、万圣公主─→13、王母娘娘(战斗,胜利得到龙须草,330000经验,1点剧情点) ─→14、万圣公主(给予龙须草,战斗,胜利后得到天眼通符,龙须草与10个血色茶花,,得到330000经验,1点剧情点) ─→15、王母娘娘(给予龙须草) ─→16、魔王寨内九头精怪(战斗,胜利后得到330000经验,1点剧情点) ─→17、直接攻击九头精怪(战斗,胜利后得到365000经验,2点剧情点) ─→18、玉皇大帝,直接攻击(战斗,胜利后得到九州履,365000经验,2点剧情点)─→19、普陀山青莲仙女(得到餐风饮露)─→20、玉皇大帝(给予餐风饮露,得到定魂珠)─→21、镇塔之神(给予定魂珠,得到碧水青龙,40000银子)─→22、小白龙(得到一个2级宝石,150000经验,50000银子)

上一篇:节日活动 下一篇:枯萎的金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