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注册帐号

  发表时间:2009-10-2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赖 来源:官方
注册帐号本游戏使用网易通行证作为游戏的登陆和收费手段,请注意进行密码保护。  注册方法1:通过网站注册,打开你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reg.163.com/reg0.shtml?product=xyq&url=http://xyq.16

      注册帐号

     本游戏使用网易通行证作为游戏的登陆和收费手段,请注意进行密码保护。


  注册方法1:通过网站注册,打开你的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reg.163.com/reg0.shtml?product=xyq&url=http://xyq.163.com/download/index.html 

  或者进入梦幻官网首页,点击左侧的“注册”按钮即可注册。
 

 
     注册方法2:通过客户端注册,运行《梦幻西游》游戏程序,点击"注册帐号"。同时可以到达网易通行证注册页面。


 
上一篇:配置说明 下一篇:收费与充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