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钱庄

  发表时间:2009-10-30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钱庄介绍  钱庄是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存取虚拟货币的地方。各地钱庄的存款可以通用,存款没有利息。每个ID的存款上限为1000万两银子,超出上限时不能再存款。每天取款额500万以下需要执行部分解锁操作,500万以上需要执行全面解锁操作。钱庄名称老板名称钱庄入口坐标万
 

钱庄介绍
  钱庄是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存取虚拟货币的地方。各地钱庄的存款可以通用,存款没有利息。每个ID的存款上限为1000万两银子,超出上限时不能再存款。每天取款额500万以下需要执行部分解锁操作,500万以上需要执行全面解锁操作。

钱庄名称 老板名称 钱庄入口坐标
万字钱庄 钱庄老板 建邺城(233,76)
广源钱庄 钱庄老板 长安城(512,194)
长寿村钱庄 钱庄老板 长寿村(147,91)
傲来国钱庄 袁财主 傲来国(107,56)


点卡金库
  游戏中通过点卡寄售人出售点卡所获得的游戏币将会被存到点卡金库中,玩家可以在钱庄老板处领取,只可领不可存,金库中的钱将不计入个人携带金钱的上限。
  点卡金库的存放上限=人物等级*人物等级*2000+10000,最高不超过20,000,000(两千万),游戏中玩家金钱超过上限时,离线超过5分钟,则超出部分自动转为储备金,离线没有超过5分钟,则维持不变。每天取款额500万以下需要执行部分解锁操作,500万以上需要执行全面解锁操作。


上一篇:服饰店 下一篇:当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