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召唤兽资质、技能、成长

  发表时间:2009-10-30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资质属性攻击资质:召唤兽攻击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攻击就越强,给敌人的伤害也就越大。防御资质:召唤兽防御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召唤兽防御就越强,受到敌人的物理类伤害也就越小。体力资质:召唤兽气血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

资质属性

攻击资质: 召唤兽攻击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攻击就越强,给敌人的伤害也就越大。
防御资质: 召唤兽防御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资质越高的召唤兽防御就越强,受到敌人的物理类伤害也就越小。
体力资质: 召唤兽气血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体力资质越高的召唤兽,HP会越多。
法力资质: 召唤兽魔法值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其他情况相同的情况下,法力资质越高的召唤兽,MP会越多,同时使用法术的威力也就越强。
速度资质: 召唤兽速度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速度资质越高的召唤兽每点敏捷影响的速度就越大。
躲避资质: 召唤兽躲避力相关属性资质的体现,一般来说该资质越高的召唤兽越容易躲开敌人的物理攻击。

上一篇:变异召唤兽 下一篇:梦幻西游召唤兽成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