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海上流寇

  发表时间:2009-11-01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事件时段  每天中午12:00~14:00开启参与条件  等级≥10级且≤30级的玩家,任务过程中不能够组队事件介绍  每天中午12:00-14:00,在东海湾和傲来国一带,一群倭寇垂涎大唐盛世的种种财富,幻想着隔断海上贸易就能掌握商权,从而做为要

事件时段
   每天中午12:00~14:00开启

参与条件
   等级≥10级且≤30级的玩家,任务过程中不能够组队

事件介绍
   每天中午12:00-14:00,在东海湾和傲来国一带,一群倭寇垂涎大唐盛世的种种财富,幻想着隔断海上贸易就能掌握商权,从而做为要挟唐皇的筹码,一群流寇四散东海湾和傲来国一带,烧杀掠夺无恶不作。

海盗分两类,完成方式也分两类:
   1、馋嘴流寇:原为垂涎大唐各地的美味佳肴而被应征为寇,玩家将普通的烹饪(包子、佛跳墙、烤鸭)给予馋嘴流寇即可完成。
   2、凶残倭寇:被无尽的贪婪充斥着,通过武力征服。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都能够得到一定的金钱、经验以及学习储备金奖励,还有机会意外获得一些初级药品、装备等奖励。
 

上一篇:三界悬赏 下一篇:新手任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