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墨家村

  发表时间:2009-11-01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墨家村领取地点:大唐境外(238,112)任务领取人:火焰山土地领取任务最低等级要求:120级剧情简介:由于历史原因,曾经辉煌一时的墨家理论逐渐消亡,墨氏弟子迁居桃花源,从此不在世人面前出现。转眼已是唐朝贞观年间,四方臣服,天下太平。三界英侠多爱踏足人迹罕至

墨家村

    领取地点:大唐境外(238,112)
    任务领取人:火焰山土地
    领取任务最低等级要求:120级
    剧情简介:
    由于历史原因,曾经辉煌一时的墨家理论逐渐消亡,墨氏弟子迁居桃花源,从此不在世人面前出现。转眼已是唐朝贞观年间,四方臣服,天下太平。三界英侠多爱踏足人迹罕至之处,寻找别有洞天之感。一直不与世间来往的墨家村,就在此时被发现。

    或因推崇墨家思想,或因向往机关术,众人纷纷前往。墨家村里的确有机关偶人的存在,但是大多运用在生活中,帮助做一些简单的农务。  
            
    这天,一群年轻人在村里闲逛时,听到隐约的爆炸声。询问村民,回答是可能村里的升降机关坏了,对此不太关心。这些年轻人好奇心顿起,他们决定进行调查爆炸声的来源,并由此最终了解到墨家村隐藏的秘密。



    任务涉及的NPC:火焰山土地、墨家村巨子、墨家村各村民、长安皇宫魏征、长安袁天罡、朱紫国阿米国师、麒麟山有来有去、麒麟山布识陆。

上一篇:5级门派称谓剧情任务 下一篇:西梁女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