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梦幻点歌台

  发表时间:2009-11-01 作者:官方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长安城乐坊门口来了一位梦幻点歌使者(长安城252,47),她能将最时尚的歌曲和最真挚的祝福帮你送给朋友,快来长安乐坊门口找她吧!送出歌曲  1.与梦幻点歌使者对话,选择一首好听的音乐。  2.目前可以将歌曲送给指定玩家或者本帮成员。选择想要送出歌曲的对象

  长安城乐坊门口来了一位梦幻点歌使者(长安城252,47),她能将最时尚的歌曲和最真挚的祝福帮你送给朋友,快来长安乐坊门口找她吧!

送出歌曲
  1.与梦幻点歌使者对话,选择一首好听的音乐。
  2.目前可以将歌曲送给指定玩家或者本帮成员。选择想要送出歌曲的对象。
  3.点击“选择祝福”按钮,选择一句你想要送出的祝福。并选择“邮件提醒”或者“世界宣布”。
  4.选择歌曲播放的时间。
  5.选择点歌玩法消耗方式,玩家可以选择消耗点歌券、游戏币或者点卡。
  6.点击“确定”完成点播。

   
梦幻点歌使者   选择歌曲
   
点歌进行中  选择祝福语 

收听歌曲
  1.如果在设置面板中勾选了“自动收听音乐”,音乐到达时会自动播放,并用系统邮件送去祝福。
  2.如果在更多设置面板中没有勾选“自动收听音乐”,音乐到达时会有小音符弹出。点击小音符就可以收听音乐了。
  3.在指定播放时间后的一小时内,收听者可以上线收听音乐,每首歌最多收听2次。
  4.如果因为不在线或者其他原因没能成功收听音乐,也可以找梦幻点歌使者或者从系统(ALT+S)打开梦幻点歌界面,选择“歌曲列表”查找和收听待播的歌曲。

 

有音乐到达 收听歌曲

 

玩法消耗 
  点给指定玩家时(以下方式任选一个):
 

 

点歌券

1张

梦幻币

根据本服近期的点卡价格浮动,最低10万,最高100万。

点卡

10点点卡

 


  点歌给帮派成员时(以下方式任选一个):
 

 

点歌券

1张

梦幻币

根据本服近期的点卡价格浮动,最低10万,最高100万。

点卡

20点点卡

 


  当祝福语选择“世界宣布”时则根据玩法消耗方式额外消耗15点点卡或者30W梦幻币。(使用点歌券不加收)
  每周一0:00到周日24:00第10次成功点歌时,获赠“点歌券”一张。
  每周一0:00到周日24:00第11~20次成功点歌,点歌消耗为当天正常消耗的80%;第21次以后成功点歌,点歌消耗为当天正常消耗的60%。
 

上一篇:社区活动 下一篇:青龙堂任务

点击排行